創碁科技推出全新 720P 行車記錄器「LiMix LR1」,主打 720P 高畫質錄影、F/1.4 大光圈設計、120 度廣角鏡頭、內建 G-Seneor 緊急錄影功能、H.264 壓縮技術、多國品檢認證、全機台灣製造、以及業界首創的 2 年產品保固。「LiMix LR1」將於 3 月 10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3,990 元。

720P HD 畫質,小巧可收納的螢幕

以專業影像監控製造、研發、OEM/ODM 代工的創碁科技,是一間累積豐富外銷經驗的台灣本土廠商,並獲得 ISO 9001 認證,旗下擁有生產線、客服部門、以及專業的維修部門。在經營多年的監控市場後,創碁科技決定整合研發資源,並以「LiMix」作為品牌,發表「LR1」行車記錄器,搭載 720P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並引進監控器的專用鏡頭,將之安裝在「LR1」上,達到業界少見的 F/1.4 大光圈規格,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選擇。

專精於生產監控感光模組的創碁科技,宣布以建議售價 3,990 元的價格,切入行車記錄器市場,推出代號「LR1」的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在研發「LR1」行車紀錄器之初,創碁科技曾經思考過各種不同的機殼設計,而基於對駕駛人最便利的使用邏輯下,決定採用掀蓋式設計,並採用高成本的台灣製造轉軸零件,保證耐轉 1 萬次以上,駕駛人無須擔心轉軸不堪使用的問題。同時,創碁科技為有別於一般公版設計,投資於模具開發上,在機身材質、烤漆、體積等方面,均提供高品質的解決方案,例如機體使用霧面耐刮材質,並在機殼上刻印 CE、FCC 認證圖示,同時並縮小機身,以達到將視線遮蔽減至最低的效果。

內建 G-Senor,120 度廣角拍攝

「LR1」搭載 G-Sensor 感應功能,在偵測到劇烈動作時,行車紀錄器會自動將拍攝中的檔案鎖定,駕駛人無須另外再按鈕或設定,系統會自動保存檔案避免遭到複寫,此外為因應各種不同的使用環境,「LR1」允許駕駛人可自行選擇 3 段預設的 G-Sensor 靈敏度,以保持最佳的使用狀態。

「LR1」高畫質行車記錄器,該產品主要特色為 F1.4 大光圈、內建 G-Sensor 3D 重力感應器、全機 100%臺灣製造等。掀蓋式設計能提供更佳的駕駛視野與收納體積,轉軸使用台灣製造高品質零件,可耐用一萬次以上的轉動。

由於創碁科技擁有豐富的監控器研發資源,因此在推出第一款產品時,創碁科技特別引進監控等級的高品質鏡頭,並安裝在「LR1」上。「LR1」搭載 F/1.4 大光圈、120 度廣角、7G(7 片玻璃鏡片的鏡頭組)等高規格,能在低光源狀態下拍攝清晰明亮的影片,而鏡頭組也會針對明亮度的不同,自動調節光圈的大小,以達到最佳的影片效果。

另外針對駕駛人所關心的容量問題,「LR1」採用 H.264 壓縮技術,使用 8GB 的記憶卡時可支援 2.5 小時的拍攝時間,最大支援 32GB 的記憶卡能連續紀錄 10 小時影片,大大延長行車紀錄器的實用性。

廣  告

通過多國認證 全機 2 年保固

「LR1」是一台真正全機台灣製造的行車紀錄器,創碁科技並以此產品報名今年的台灣精品獎,除了自家生產線通過 ISO 9001 認證外,產品也通過 CE、FCC、BSMI 認證,不干擾 GPS 訊號,同時採用超級電容設計,可耐高溫至 80 度,以適應台灣夏天嚴苛的車內環境。

與一般經銷商不同,創碁科技擁有完整的維修部門與客服部門,能提供消費者即時且全面的服務內容。針對首款上市的行車紀錄器產品,創碁科技首創業界 2 年保固服務,以及 5 年的保修服務,讓消費者購買之餘,無須擔心後續的產品保固以及維修問題。而針對廣大駕駛族群不同的需求,「LR1」內附 2 組車用支架,駕駛人可選用「黏貼式」或「吸盤式」車架,安裝於車輛不同的位置。

Limix LR1 規格表
鏡頭 F/1.4,7G 
感光元件 500 萬畫素 COMS 影像感測器
視角 120 度廣角
螢幕 2.4 吋 TFT LCD
輸出 HDMI
檔案格式 AVI
重量 110g
壓縮格式 H.264
影像解析度 720P Mode:30 fps/WVGA Mode:30 fps
儲存空間 MicroSD 最大支援至 32GB
數位變焦 8 倍數位變焦
語言 繁體中文及多國語言 
循環錄影 可自行設定 5 分鐘/10 分鐘/15 分鐘/關
尺寸 80mmX83mmX20mm
配件 車充 / 車用支架 / USB 線
建議售價 3,9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