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東京改裝車展於 1 月 13 日到 1 月 15 日如火如荼地展開了,而身為日本品牌的 Subaru,一如往常帶著 STI 大軍進入參展,而在開展前原廠釋出了 BRZ STI Sport Concept 的相關資訊,因此 U-CAR 當時便提前報導。

如今正式開展之後,參展車款的相關資訊也一一公佈,除了展出在 2016 年參與過各大賽事的賽車之外,還有 WRX S4 STI Sport Concept、Levorg STI Sport STI Performance、以及新世代的 Impreza G4 STI Performance 都現身其中。

Subaru 除了展出在 2016 年參與過各大賽事的賽車之外,還有先前報導過的 BRZ STI Sport Concept,以及 WRX S4 STI Sport Concept、Levorg STI Sport STI Performance、新世代的 Impreza G4 STI Performance 都現身其中。

Impreza G4 STI Performance

Subaru 第 4 代 Impreza 在日本市場於 2016 年 7 月 24 日停產,不過第 5 代車型早在 2016 紐約車展便已率先發表,同時日本在 10 月中旬也正式上市了第 5 代 Impreza 車款,臺灣的部分預計 2017 年 2 月發表,先前 U-CAR 網友們也陸續捕獲四門、五門版間諜照,對於新 Impreza 也有著不小的期待。

Impreza 第 5 代車型早在 2016 紐約車展便已率先發表,同時日本在 10 月中旬也正式上市了第 5 代 Impreza 車款。

如今在 2017 年東京改裝車展,Subaru 依舊帶著各式 STI Performance 軍團登場,其中第 5 代 Impreza G4 也同時出現。雖然自從 Subaru 將 WRX 車型獨立出來之後,便較少會將 Impreza 與 STI 字樣結合在一起,不過這次 Subaru 展出 Impreza G4 STI Performance,其概念就是賦予 Impreza G4 一些 STI Performance 套件在身上。

自從 Subaru 將 WRX 車型獨立出來之後,便較少會將 Impreza 與 STI 字樣結合在一起,不過這次 Subaru 展出 Impreza G4 STI Performance,其概念就是賦予 Impreza G4 一些 STI Performance 套件在身上。
廣  告

此輛 Impreza G4 STI Performance,其引擎配置未有動力調校,搭載引擎代號 FB20 的 2.0 升汽油引擎,可於 6,000 轉輸出 154 匹馬力、4,000 轉供應 20 公斤米扭力。而 STI Performance 版本便是賦予其 STI 部門開發的消音器、全車空力套件、尾翼、懸吊、煞車系統等等,內裝也加上一些碳纖維飾板、STI 排檔頭與相關飾品,營造性能氣息。

STI Performance 版本便是賦予其 STI 部門開發的消音器、全車空力套件、尾翼、懸吊、煞車系統等等,內裝也加上一些碳纖維飾板與相關飾品,營造性能氣息。

至於在輪胎配置部分,Subaru 表示其使用的花紋是 Dunlop Direzza DZ102,前後輪胎尺寸皆為 225/40 R18,輪圈也是採用 STI 部門自行開發的五幅雙肋式樣鋁圈,並噴上黑色塗裝,與鮮豔的紅色車身更加兩極。

輪胎配置部分,Subaru 表示其使用的花紋是 Dunlop Direzza DZ102,前後輪胎尺寸皆為 225/40 R18,輪圈也是採用 STI 部門自行開發的五幅雙肋式樣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