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旗下的 GLE 系列車款,不論是針對 BMW X5 的 GLE、或者抗衡 X6 的 GLE Coupe,來自德國、專改 Mercedes-Benz 為主的知名改裝廠 Brabus 都曾對其性能象徵的 Mercedes-AMG GLE 63、GLE 63 Coupe 進行過各種激進的改裝,不論是直上 700 匹的馬力、或者各式空力套件應有盡有。不過 Brabus 最近改針對性能較小的 GLE 43 Coupe,賦予簡單的「PowerXtra B30-410」升級套件,帶來較為「親民」的改裝作品。

Brabus 最近改針對性能較小的 GLE 43 Coupe,賦予簡單的「PowerXtra B30-410」升級套件,帶來較為「親民」的改裝作品。

不像壓榨 GLE 63 那般瘋狂,Brabus 這次在調校性能輸出低一階的 GLE 43 Coupe 時,針對該具引擎代號 M276 的 3.0 升 V6 直噴雙渦輪引擎,原廠設定已可提供 367 匹最大馬力與 5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此時再加入了「PowerXtra B30-410」升級套件,可於 6,100 轉輸出 410 匹最大馬力、3,700 轉湧現 58.1 公斤米扭力,也因此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僅需 5.4 秒,比原廠快上 0.3 秒。

Brabus 這次在調校性能輸出低一階的 GLE 43 Coupe,加入了「PowerXtra B30-410」升級套件,可於 6,100 轉輸出 410 匹最大馬力、3,700 轉湧現 58.1 公斤米扭力。
廣  告

Brabus 本次改裝 GLE 43 Coupe 可說是顯得相當客氣,不但動力不像以往動輒增加 100 匹馬力起跳,只「些微提升」43 匹馬力之外,在外觀上也沒有太多的著墨,除了可調式懸吊系統進行車高調整之外,外觀最明顯與原廠不同的就是 22 吋的 Monoblock Q 式樣輪圈,以及水箱罩的標誌更換,其餘也僅在車身貼上一些簡單的標誌而已。

Brabus 在外觀上也沒有太多的著墨,最明顯與原廠不同的就是 22 吋的 Monoblock Q 式樣輪圈,以及水箱罩的標誌更換,其餘也僅在車身貼上一些簡單的標誌而已。

至於內裝也秉持著客製化服務,所以在車輛展示同樣沒什麼差異,只換上了 Brabus 腳踏墊與油門踏板而已。至於這輛改裝後的 GLE 43 Coupe,Brabus 表示要價 120,203 歐元,不過在臺灣若有民眾對此作品有興趣,則可洽詢總代理三一國際,以獲得更加確切的資訊。

內裝也秉持著客製化服務,所以在車輛展示同樣沒什麼差異,只換上了 Brabus 腳踏墊與油門踏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