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到了 40 歲,藉由積極健身,來避免體態臃腫。而著名的車款 VW Golf GTI 推出至今,也邁入 40 載,動態表現卻變得越來越矯健靈活。德國著名改裝大廠 ABT Sportsline 近期便推出專屬於 Golf GTI 的改裝套件,高達 340 匹最大馬力的狂暴動力,讓車主能享受更多駕馭樂趣。

ABT Golf GTI Clubsport 擁有相當狂野的外觀。
廣  告

ABT Golf GTI 340 匹馬力絕非等閒之輩

Golf GTI 原廠強悍的 265 匹馬力的動力表現,已足夠海放路上大部份車款。專改 Audi、Volkswagen 的德國 ABT Sportsline 改裝大廠不以其為滿足,近日推出一系列專屬改裝套件,其中最強悍的 ABT Golf GTI Clubsport,將最大馬力提高到至 340 匹馬力,扭力亦從原先的 35.7 公斤米提高為 43.9 公斤米。

專屬套件讓 ABT Golf GTI Clubsport 擁有至少 340 匹馬力的強悍動力。

強悍動力,靈活操控

除了引擎室的改裝,ABT 亦推出一系列專屬改裝配件,來強化操控表現。ABT Sportline 鋁圈,為競賽而生的極致輕量化設計,讓操控表現大升級,從 8.5 x 18 吋到 9.0 x 20 吋的尺寸,車主可以視個人喜好選擇。

ABT Sportline 輕量化鋁圈,搭配 235/30ZR20 圈胎。

為了將 ABT Golf GTI Clubsport 潛力發揮到極致,除了輪圈,懸吊亦是此次重點改裝項目。透過懸吊彈簧的強化,以及 ABT 高度可調整式懸吊系統,讓 Golf GTI 有了更強悍的過彎性能,並且彎中側傾情況也能得到抑制。此外,在煞車系統部份,前六活塞卡鉗搭配 370mm 大碟盤,即使高速下也能擁有強悍的制動表現。

ABT 亦表示,除了最狂野的 340 匹馬力強悍動力,還有 290 匹、300 匹、或 315 匹的套件可讓車主選擇。一系列的改裝配件,讓 ABT Power 滿足 Golf 車主心中的熱血因子。臺灣車主若有興趣可洽詢 ABT 國內總代理三一國際。

大尺寸輕量化胎圈、強悍的動力系統、狂野的空力套件,ABT 期望能滿足車主的駕馭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