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輪胎近來在海內外擴廠與參展的動作頻頻,像是在 5 月份所舉辦的 2016 杜拜國際汽配展、德國艾森輪胎展等,都展示了自家旗下多款新產品。同時在今年 5 月底 6 月初期間,建大也分別在雲林科技工業區和越南的江田工業區擴增新廠房,增強產能以因應內需及出口市場。

積極參與國際展覽 提升品牌知名度

在 5 月份舉辦的 2016 杜拜國際汽配展中,Kenda 建大輪胎展示高階性能產品 Emera A1 KR41,KR41 強調其乘駕的舒適性及優異的操控性能表現。

另外,也展示了商用車胎 Koyote KR06X,加寬的胎面並且進行結構強化,使其能承載、負荷更多的重量。展位設計係以高速賽道模式呈現,由上而下的賽道,詮釋專為高速運動所研製的 Kaiser KR20A 半熱熔競技胎,搭配專業車手 Dany Neville 的座駕 Ford Mustang,吸引不少鎂光燈的矚目。

展位設計以高速賽道模式呈現,由上而下的賽道,搭配車手 Dany Neville 的座駕 Ford Mustang,吸引不少鎂光燈的矚目。

緊接在 2016 德國艾森輪胎展,建大輪胎在展位中所展示的每一項最新產品,都是以歐洲需求作為基準,明確地專注於「安全」。而展位中的重頭戲亦是落在最新的 UHP 產品 Emera A1 KR41,KR41 擁有極佳的乾地操控性能,在濕滑路面上也能展現出色的剎車性能。

同時,最新的冬季輪胎 Komendo Winter KR500 以及 Wintergen 2 KR501 也在展位中亮相,Komendo Winter KR500 是專為廂型/商用車所設計,Wintergen 2 KR501 則是為轎車所開發。這些新一代的產品開發,都是極力尋求突破,以符合歐洲市場要求的品質水準。

展位中的重頭戲亦是落在最新的 UHP 產品 Emera A1 KR41,KR41 擁有極佳的乾地操控性能,在濕滑路面上也能展現出色的剎車性能。
廣  告

海內外擴建廠房 增強未來產能

建大輪胎於 5/31 在雲林科技工業區舉行石榴班廠興建動土典禮。雲林石榴班廠,籌建占地面積約 5.35 萬平方公尺,規劃廠房面積約 2.03 萬平方公尺,預定 2016 年底可完工,2017 年初投入生產。未來將生產機車胎、工業胎,並保留部分空間作為倉儲使用。

而雲林石榴班廠的產能,係承接自建大雲林莿桐廠。雲林莿桐廠的機車胎等輪胎生產線,將遷移至石榴班廠生產。所空出的莿桐廠空間,計劃再新增汽車胎產能,預計莿桐廠可再增加每日 5,000 條的 PCR 產量。

雲林石榴班廠,籌建占地面積約 5.35 萬平方公尺,規劃廠房面積約 2.03 萬平方公尺,預定 2016 年底可完工,2017 年初投入生產。

而在雲林新廠興建動土典禮之後,建大輪胎於 6/2 進行越南新廠的動土典禮,新廠位於同奈省的「江田工業區」。越南新廠佔地總面積達 42.2 萬平方公尺,第 1 期廠工程會利用其中的 11.1 萬平方公尺,預計 2017 年 4 月完工,將聚焦生產汽車胎,日產能約 2.5 萬條,除供應內需市場外,也會利用越南 TPP 成員國優勢,出口產品至美國。

越南新廠佔地總面積達 42.2 萬平方公尺,第 1 期廠工程會利用其中的 11.1 萬平方公尺,預計 2017 年 4 月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