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a 建大輪胎在全球積極增強品牌知名度,透過贊助義大利頂級足球聯賽的計劃,不僅能讓品牌展現在現場觀眾面前,藉由電視轉播,更能讓全球成千百萬的足球迷看到 Kenda 品牌。讓消費者熟悉並且喜愛 Kenda 品牌。

足球在歐洲一直是最受到歡迎的運動,義甲、英超、德甲、西甲併列為歐洲最受歡迎的足球聯賽。義甲在上個球季,吸引約 850 萬球迷進場看球,直至 2015-2016 義甲賽季結束,Kenda 品牌將會出現在費倫提那(ACF Fiorentina)、拉齊奧(S.S. Lazio)、桑普多利亞(U.C. Sampdoria)、烏迪內斯(Udinese Calcio)、熱那亞(Genoa C.F.C.)等球隊的主場,Kenda 的廣告會在球場四周的 LED 廣告牆上播放。

廣  告

Kenda 建大輪胎成立至今 50 餘年,旗下輪胎產品廣泛,除基本的汽車輪胎外,從自行車/輪椅、摩托車/沙灘車到園藝車,甚至拖車輪胎一應俱全,在由外貿協會執行,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第 24 屆台灣精品選拔,建大產品包括休旅車專用輪胎 KR50、XC 越野自行車胎 K1174、全地形/多功能車輛用胎 K518、機車用競技性能胎 KD1F/KD1,全數獲得台灣精品獎之殊榮,證明旗下產品品質優良,足以代表臺灣與全球各大廠商一分高下。

Kenda 建大輪胎旗下產品獲得多次台灣精品獎殊榮。

Kenda 建大輪胎一直以來提供高性價比、創新、技術成熟的產品贏得消費者的信賴,並且熱衷於運動行銷,不論是區域性或是全球性的運動贊助,藉由直接貼近終端消費者,傳達「Kenda For You」的概念,與消費者做情感上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