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S 自從推出之後,短短幾年的時間便有不少改裝廠操刀過,不管是 Brabus、Mansory、RevoZport 或者 RENNtech 等等皆有對應的改裝品與展示車的亮相,同時也都不斷精進相關改裝套件。來自瑞士的 Fab Design,這一次也加入 Mercedes-AMG GT S 的改裝行列,除了外觀改裝之外,動力系統更提升至 700 匹馬力/104.6 公斤米扭力,所以 Fab Design 特別將這輛 AMG GT S 的命名加入 Areion,此為希臘神話中有著速度與力量兼具的神馬之名。

Fab Design 特別將這輛 AMG GT S 的命名加入 Areion,此為希臘神話中有著速度與力量兼具的神馬之名。

身為各家改裝廠的新寵兒,Mercedes-AMG GT S 的 4.0 升缸內直噴雙渦輪 V8 引擎已擁有 510 匹最大馬力以及 66.3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兇猛調校,再經過 Fab Design 換裝更大的渦輪、ECU 修改、進氣系統與管路強化等等,使得最大馬力再精進 190 匹來到 700 匹馬力,扭力更一舉暴增至 104.6 公斤米。

經過 Fab Design 換裝更大的渦輪、ECU 修改、進氣系統與管路強化等等,使得 GT S Areion 最大馬力再精進 190 匹來到 700 匹馬力,扭力更一舉暴增至 104.6 公斤米。
廣  告

在外觀改裝方面,為了呈現出 Areion 力量的概念,Fab Design 從車頭新式樣的保險桿造型、碳纖維前下擾流、更大面積的寬體葉子板通風口、更顯寬體的側裙、碳纖維後分流器、雙邊四出排氣管、碳纖維尾翼等等,不僅帶來更具肌肉的外觀感受,空力套件讓車身動態穩定更優異、葉子板通風口也有助於引擎的散熱。另外 Fab Design 也提到,車身高度也比一般的 AMG GT S 再降低 30 毫米。

空力套件不僅讓車身動態穩定更優異、更大面積的葉子板通風口也有助於引擎的散熱。此外,AMG GT S Areion 車身高度也比一般的 AMG GT S 再降低 30 毫米。

Fab Design 為 AMG GT S Areion 的輪胎換上前 275/30R20、後 305/25R21 的 Pirelli P Zero 性能胎,搭配 Fab Design 的 Evolution III 鍛造輪圈,分別是前 9.5 x 20 吋、後 11 x 21 吋。至於內裝方面,Fab Design 表示一切皆為客製化的方式,所以並未特別強調他們為 AMG GT S Areion 打造了什麼樣的內裝設計。

Fab Design 為 AMG GT S Areion 的輪胎換上前 275/30R20、後 305/25R21 的 Pirelli P Zero 性能胎,搭配 Fab Design 的 Evolution III 鍛造輪圈,分別是前 9.5 x 20 吋、後 11 x 21 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