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1963 年開始致力於改裝 BMW 的 Schnitzer、到 1987 年正式創立於德國亞琛市的 AC Schnitzer,一直以來都被視為 BMW 的御用改裝廠,在車迷之間也是耳熟能詳的品牌;而國內代理眾多改裝品牌及部件的三一國際,在 12 月 17 日舉辦記者會展示了 ACS4 Sport base on BMW M4、BMW X5 by AC Schnitzer 等改裝成果。

升級 510 匹馬力 ACS4 Sport base on BMW M4

對原廠搭載直列 6 缸引擎、431 匹馬力與 56.1 公斤米扭力的 BMW M4 還嫌不夠熱血嗎,那麼眼前這台 ACS4 Sport base on BMW M4 或許能解放 M4 隱藏的實力。展示車輛的引擎採用 AC Schnitzer Performance upgrade 套件,搭配專屬的 AC Schnitzer Silencer 排氣系統,可以一口氣將動力提升至 510 匹馬力與 65.8 公斤米扭力。

空力套件部分,包含碳纖維前下擾流、碳纖維前定風翼、碳纖維後下擾流、碳纖維賽車後擾流尾翼、碳纖維後視鏡蓋等,AC Schnitzer 強調其套件均經過風洞測試;此外懸吊則提供短彈簧與整組避震器等套餐選擇,讓車輛操控性再提升,胎圈當然也引進 AC Schnitzer 新的細爪輕量化 AC1 鋁圈,提供消費者選購升級。

ACS4 Sport base on BMW M4,動力提升至 510 匹馬力與 65.8 公斤米扭力,車輛前方並配有碳纖維前下擾流、碳纖維前定風翼等空力套件。
尾部搭載碳纖維後下擾流、碳纖維賽車後擾流尾翼,以及專屬的專屬的 AC Schnitzer Silencer 排氣系統。
碳纖維賽車後擾流尾翼,據 AC Schnitzer 表示其部品均經過風洞測試,可確保其品質;而尾部的碳纖維後下擾流器,一部分保留了原廠的設計外觀精神,不至於太誇張。
AC Schnitzer 新的細爪輕量化 AC1 鋁圈,具備良好的散熱性與操控表現。

熱血柴油 BMW X5 by AC Schnitzer

於記者會現場展示的 BMW X5 by AC Schnitzer,其動力來源是搭載於 xDrive30d 車型上的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在升級了 AC Schnitzer Performance upgrade 之後,最大馬力從 258 匹增加為 309 匹,最大扭力一口氣從 57.1 公斤米加大至 67 公斤米,同時考量到柴油車的聲浪不夠熱血,AC Schnitzer 還開發出 AC Schnitzer Silencer 排氣套件與 AC Schnitzer Sound Module 柴油專用聲浪模擬套件,讓柴油 BMW X5 也可以很熱情。

廣  告
升級 AC Schnitzer Performance upgrade 套件之後,BMW X5 xDrive30d 最大馬力從 258 匹增加為 309 匹,最大扭力一口氣從 57.1 公斤米加大至 67 公斤米。

外觀方面,AC Schnitzer 為 SUV 車格的 BMW X5 導入 AC Schnitzer Frontskrit 運動化前保桿、AC Schnitzer bonnet vent 引擎蓋進氣孔、AC Schnitzer rearskrit 運動化後保桿、碳纖維後視鏡蓋等套件,兼顧 BMW X5 實用的休旅機能與吸睛運動外型。

當然,AC Schnitzer 也提供有懸吊套件、鋁合金內裝套件、AC Schnitzer skirt protection foil 後箱保護貼等,讓車主擁有操控等不同層面升級的空間;胎圈部分,AC Schnitzer 也導入 AC1 輕量化鋁圈套組,尺寸從 19 吋、20 吋到 22 吋,提供 BMW X5 車主更多性能胎規格搭配選擇。

搭載 AC Schnitzer Frontskrit 運動化前保桿,以及 AC Schnitzer bonnet vent 引擎蓋進氣孔。
AC Schnitzer rearskrit 運動化後保桿、AC Schnitzer Silencer 排氣套件、碳纖維後視鏡蓋,讓休旅車格的 BMW X5 外型也可以很熱血。
由 AC Schnitzer 開發的 AC1 輕量化鋁圈套組,尺寸從 19 吋、20 吋到 22 吋,提供 BMW X5 車主更多性能胎規格搭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