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創立於 1896 年的 ABT 專注於升級改裝 VW/Audi 品牌車系,其創辦者是一位熱愛賽車的賽車手,所以至今該品牌旗下仍有專屬車隊參加 DTM 賽事,因為擁有豐富的賽車改裝背景,ABT 提供全面性的服務,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引擎研發中心,不以提升性能為主要目標,而致力於將穩定度與協調性提升到最佳的狀態,國內代理眾多改裝品牌及部件的三一國際在 1 月 20 日舉辦記者會並展示全球限量 25 台且目前亞洲第一輛的 ABT RS6-R Avant。

ABT 德國原廠代表贈送象徵 ABT 參與賽車運動熱情的賽車安全帽,贈送給三一國際代表林立偉,慶祝三一國際成立 ABT 臺灣總代理。

三一國際成立 ABT 臺灣總代理

三一國際代表林立偉與 ABT 德國原廠代表共同為三一國際成立 ABT 臺灣總代理揭開序幕,會場上特別展出 ABT 代表作全球限量 25 台且亞洲第一輛的 RS6-R Avant,ABT 原廠在現場表示在講求限量、獨特性的訴求下,包括今日展出有著鮮豔紅車色的 RS6-R Avant,每一臺 RS6-R Avant 都是獨一無二的。

現場展示全球限量 25 台且目前亞洲第一輛的 ABT RS6-R Avant,每一臺 RS6-R Avant 都是獨一無二的。
ABT RS6-R Avant 在車內中控台鑲有專屬飾牌,證明其獨特性。

追求改裝穩定度與協調性,限量 ABT RS6-R Avant

RS6-R Avant 的性能表現並非同類型改裝車裡最凸出的,但 RS6-R Avant 之所以特別的地方在於 ABT 考量到車體能負荷的最大性能輸出,不以最大性能輸出為目標,而是以穩定度與協調性為主要改裝目標,讓 RS6-R Avant 的引擎性能輸出是線性綿密、車輛操控性也達到完美的平衡。

ABT 的改裝車輛通過德國政府相關單位的檢驗合格,合法授權可以在實際道路上駕駛,無獨有偶的日前 U-CAR 才剛報導過 ABT RS6-R Avant 被知名汽車媒體網站 GTspirit 評選為年度最佳改裝車,RS6-R Avant 相關的改裝套件介紹網友可以參閱ABT RS6-R Avant 獲年度最佳改裝車殊榮相關報導。

RS6-R Avant 從前下巴開始、到進氣口、側裙與後葉子板,一直延伸至後視鏡蓋,最後和尾翼及後下方擾流板都安裝上纖維套件。
廣  告

經典再進化,ABT Golf

記者會上除 RS6-R Avant 之外也展出 ABT Golf 與 ABT Beetle,ABT Golf(2.0 TSI 車型)引擎在 ABT 外掛電腦的協助,同時搭配排氣管頭段改裝,動力提升至 290 匹馬力與 42.5 公斤米扭力,空力套件部分,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後擾流尾翼等 ;此外懸吊則提供短彈簧與整組避震器等套餐選擇,讓車輛操控性再提升,胎圈更換上 19 吋輕量化鋁圈,煞車系統一併升級為運動化煞車系統。

ABT Golf(2.0 TSI 車型)引擎在 ABT 外掛電腦的協助,同時搭配排氣管頭段改裝,動力提升至 290 匹馬力與 42.5 公斤米扭力。
空力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後擾流尾翼等 ;此提供短彈簧與整組避震器等套餐選擇,讓車輛操控性再提升,胎圈更換上 19 吋輕量化鋁圈,煞車系統升級為運動化煞車系統。

經典設計兼具個性化,ABT Beetle

可愛經典設計的 Beetle 金龜車 ABT 也不放過,一併推出改裝套件,加入 ABT 外掛電腦與運動化排氣管提升動力表現,外觀方面 ABT 提供頭燈飾環、前下擾流、 後下擾流、後燈罩等,讓可愛的金龜車更加吸睛,另外為提升車輛操控性,ABT 提供短彈簧與煞車系統升級組。

ABT Beetle 加入外掛電腦與運動化排氣管提升動力表現,外觀方面 ABT 提供頭燈飾環、前下擾流、 後下擾流、後燈罩等,讓可愛的金龜車更加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