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德國 MTM 與 KW 避震器等知名改裝品牌的瑪雅國際 (Mayer Motorsports),上週六 (11/17) 在位於龍井區中龍路 2 段 255 號的臺中總部舉辦盛大的開幕酒會,除正式向車迷宣告代理 MTM 與 KW 避震器等品牌,也透露了即將於臺北成立直營據點,以及代客引進高性能車款的消息,場內並展出 Audi TT-RS、VW Golf R、Ferrari 限量超跑:Enzo Ferrari,與一輛動力經過 MTM Taiwan 操刀、擁有近 700 匹馬力輸出的 McLaren MP4-12C 等車款,成功地打響成為中臺灣改裝重鎮的第一砲。

代理德國 MTM 與 KW 避震器等知名改裝品牌的瑪雅國際 (Mayer Motorsports),上週六 (11/17) 在位於龍井區中龍路 2 段 255 號的臺中總部舉辦盛大的開幕酒會,除正式向車迷宣告代理 MTM 與 KW 避震器等品牌,也透露了即將於臺北成立直營據點,以及代客引進高性能車款的消息。

兩大主力德系改裝品牌坐鎮

由一群曾參與 1985 年 Audi quattro 引擎研發的工程師所成立之 MTM (Motoren Technik Mayer),是 1990 年創建、專精於為 Volkswagen 集團旗下車款提供性能提升的德國知名品牌,產品線涵蓋 Audi、VW、Škoda、Seat、Lamborghini、Porsche、Spyker、KTM、McLaren 和 Bentley 等車廠,且不但能提供包括引擎電腦、排氣系統、輪圈組、懸吊套件、剎車系統,以及 Carbon 碳纖維外觀與內裝套件的升級改裝,並同時能提供獨一無二的專屬客製化服務。

由曾參與 Audi quattro 引擎研發的工程師所成立之 MTM,是專精於為 Volkswagen 集團旗下車款提供高性能套件的德國知名品牌,曾打造過擁有 777 匹馬力的 Audi R8 Biturbo (圖上),而同樣來自德國的 KW,則是負責高性能避震器的開發與製造,且透過從賽車運動裡獲得的 Know-how,提升產品的耐用度與性能。

同樣來自德國的 KW 避震器,則是瑪雅國際 11 月中才拿下授權代理、2013 年 1 月將正式開使販售的另一個知名品牌。成立於 1991 年、持續參與各項賽車運動的 KW,主要的營業項目則是高性能避震器的開發與製造,並透過從賽車運動裡獲得的 Know-how,提升產品的耐用度與性能,且有多種產品等級,可適合不同的消費者升級使用。

自國外引進總代理未導入的德系高性能車款、如圖中這輛改裝後最高可輸出 472 匹最大馬力的 Audi TT-RS,也是瑪雅國際多元化的經營項目之一。

開幕酒會上,裝潢明亮、整齊劃一的廠房內,不但展示了 Audi TT RS、Audi RS6 Avant、Audi R8、VW Scirocco、VW Golf R 等多輛出自 MTM Taiwan 之手的改裝實車,還停放著國內僅有一輛的 Ferrari 限量超跑:Enzo Ferrari,以及一輛動力經過 MTM Taiwan 操刀後,可輸出約 700 匹馬力的 McLaren MP4-12C,吸引了無數車迷的目光,也替瑪雅國際的專業性作了最佳的代言。

開幕酒會當天,廠內還停放著國內僅有一輛的 Ferrari 限量超跑:Enzo Ferrari,以及另一輛動力已經過 MTM Taiwan 操刀、可輸出約 700 匹馬力的 McLaren MP4-12C,吸引無數車迷眼光。
廣  告

力求專業,經營服務多元

而除了代理動力升級專家 MTM 與避震器改裝大廠 KW 兩大德系改裝品牌,經營多元化的瑪雅國際,還是外觀空力套件 Rowen、內裝精品改裝 Tid-Styling 與碳纖維改裝專家 Carbonrevo 的品牌代理,能替需求不同的消費者打造出風格不同的產品,未來並將積極推動國內賽事活動,將改裝導入正軌。

儘管成立至今只有短短幾個月,但 MTM Taiwan 瑪雅國際的這個年輕經營團隊,不但將開幕活動辦得有聲有色,且參加過多場國內賽事、成績不斐,並已陸續引進 TT-RS、RS6 Avant 等總代理目前未導入車款。

瑪雅國際行銷總監謝以初在開幕酒會上並表示:目前積極佈建行銷通路、且臺北直營點正在規劃中的瑪雅國際,不但將給予國內所有 Audi 及 VW 等德系品牌之車主一個完善的改裝環境,還擁有專業的保養及維修團隊,並提供德國高性能車款、如:Audi TT RS、RS3、RS6、R8 Spyder 與 VW 7 代 Golf GTI 等車款的接單引進,且整齊明亮的廠區內,還有精品販售區,以及客戶專屬的休息區,能讓每位愛車正在進行改裝或保養的車主,獲得賓至如歸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