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Dunlop 登祿普輪胎宣布,旗下全地形休旅花紋 Grandtrek AT5,獲得 Lexus 選擇,成為甫於 2 月發表的 NX Overtrail 車型的原廠配胎。與前代相比,Grandtrek AT5 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與更佳的濕地性能表現,以滿足休旅車使用者對於 On-Road 與 Off-Road 等地形的需求。

日本 Lexus 原廠 2 月發表的 NX Overtrail 車型,提供 NX 350、NX 350h 及 NX 450h+等動力單元選擇。國內和泰汽車則藉 2025 年式 NX 車系的推出,於 NX 350 動力車型上新增 Overtrail 版,售價 234 萬元

日本 Dunlop 登祿普輪胎宣布,旗下全地形休旅花紋 Grandtrek AT5,獲得 Lexus 選擇,成為甫於 2 月發表的 NX Overtrail 車型的原廠配胎。
廣  告

於 NX 350 Overtrail 車型上,外觀不僅搭載霧黑紡錘型水箱護罩、18 吋專屬消光黑鋁圈、黑化車門把手、後照鏡及車側飾條,更推出 Overtrail 版專屬外鈑色浩悍棕,以彰顯車主獨特生活風格。內裝套件則包含全新專屬冷杉棕、尊爵黑雙色,另搭配專屬石羽紋飾板與黑色勁裝頂篷,打造與壯麗大自然呼應的豪華車室質感。

NX 350 Overtrail 版底盤亦增高 15mm,配備專屬 18 吋全地形輪胎,搭配 Trail 模式專屬調校的 AVS 可變式阻尼懸吊系統與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讓喜愛戶外生活風格的車主,在自然探索時擁有舒適的駕馭體驗。

Grandtrek AT5 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與更佳的濕地性能表現,以滿足休旅車使用者對於 On-Road 與 Off-Road 等地形的需求。

而這款專屬 18 吋全地形輪胎,即為 Dunlop Grandtrek AT5 花紋。Dunlop 指出,與前代 AT3 相較,Grandtrek AT5 針對胎肩剛性進行強化,並且讓使輪胎接地面積達到均一化,來降低胎肩的損耗,讓其擁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同時,Grandtrek AT5 也導入改良後的橡膠配方,在不犧牲耐磨性的同時,提升輪胎在濕地的抓地力。在花紋設計部分則是導入具有曲線的 4 條主溝設計,可提升排水效率,與升的配方相結合可以達到更佳的濕地性能,並且提供鋪裝與非鋪裝路面上優異的抓地與磨耗表現。此外,AT5 透過肩部的強化胎塊設計,不僅增加了耐衝擊性,也降低卡石發生的機率。

在實用的機能外,Dunlop 也針對 Grandtrek AT5 的外型下功夫。除了具視覺震撼的花紋設計外,胎壁設計也導入雙色字樣提升視覺辨識度。

與前代 AT3 相較,Grandtrek AT5 針對胎肩剛性進行強化,並且讓使輪胎接地面積達到均一化,來降低胎肩的損耗,讓其擁有更長的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