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多種車身改色膜料及膠料專業技術的 3M,近日推出「3M 車身改色膜 2080 高亮系列 」,從深淺到亮彩共計 12 種花色,膠層部分再升級優化,提供安裝後更平滑服貼、接近亮面烤漆的光澤度,同時降低令車主擔心的橘皮紋感,即日起於 3M 全臺特約施工商全面開賣。

3M 近日推出「3M 車身改色膜 2080 高亮系列 」,從深淺到亮彩共計 12 種花色,膠層部分再升級優化,提供安裝後更平滑服貼、接近亮面烤漆的光澤度。

近百種色彩花樣選擇,享最高原廠 5 年保固

3M 車身改色膜系列產品,現階段已開發包含亮面、緞面、霧面、特殊紋理、珍珠光等系列,可提供消費者近百種色彩花樣選擇。3M 表示,即日起至 3M 原廠授權施工商指定張貼 3M 車身改色膜 2080 全系列,除了提供專業認證的技師施工之外,完工後店家也會提供 3M 保固卡,可再享 3M 原廠最高 5 年保固。

3M 車身改色膜系列產品,現階段已開發包含亮面、緞面、霧面、特殊紋理、珍珠光等系列,可提供消費者近百種色彩花樣選擇。
廣  告

「鑄造式」膠膜提供高穩定性、易貼服車身曲線

「3M 車身改色膜 2080 系列 」具備顏色豐富、保護車漆、不易殘膠、PFL 透明保護層、高貼附性和高延展性、提供原廠保固等特點。相較於市售低價「輪壓式」膠膜,容易產生膠料黏性穩定度不佳、易起泡、脫膠或翹邊等情形,採用「鑄造式」膠膜的「3M 車身改色膜 2080 系列 」,提供更高的穩定性及低收縮性,易貼服車體曲面線條,搭配有微排氣道與可定位科技的膠料,具高耐候性、適合長期使用,若未來移除時,也不易造成殘膠。

「3M 車身改色膜 2080 系列 」具備顏色豐富、保護車漆、不易殘膠、PFL 透明保護層、高貼附性和高延展性、提供原廠保固等特點。
採用「鑄造式」膠膜的「3M 車身改色膜 2080 系列 」,提供更高的穩定性及低收縮性,易貼服車體曲面線條,搭配有微排氣道與可定位科技的膠料,具高耐候性、適合長期使用。

導入「可對位膠料」與「隱形導氣槽」技術

新上市的「3M 車身改色膜 2080 高亮系列 」,據原廠表示,其鏡面效果優於其他高階鑄造膜,比例更達到 250%,在安裝後可提供車身外觀平滑、表面高光澤的效果。透過 3M Controltac 可對位膠料技術,可以降低膠料的初始黏性,減少施工黏貼時對位的風險,達到精準對位的特性 ; 而膠膜內的 3M Comply 隱形導氣槽,具備有微玻璃珠和排氣道, 減少施工過程中產生氣泡的風險。

「3M 車身改色膜 2080 高亮系列 」膠膜內的 3M Comply 隱形導氣槽,具備有微玻璃珠和排氣道, 減少施工過程中產生氣泡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