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依「汽車安全性調查召回改正及監督管理辦法」規定提出汽車安全性召回改正計畫,經查 Mercedes-Benz C-Class、E-Class、CLK、CLS 系列車型(製造/進口日期:2000~ 2010 年),國內應召回 3,907 輛。因玻璃面板和滑動式天窗框架之間的黏結可能不符合規格,此黏結的黏合力可能會隨著使用年限增加而逐漸降低,無法確保黏結的耐久性要求,可能造成玻璃面板從車輛上脫落,因此可能會增加車輛發生碰撞或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的風險,有行車安全之虞。

台灣賓士依「汽車安全性調查召回改正及監督管理辦法」規定提出汽車安全性召回改正計畫,經查 Mercedes-Benz C-Class、E-Class、CLK、CLS 系列車型(製造/進口日期:2000~ 2010 年),國內應召回 3,907 輛。
因玻璃面板和滑動式天窗框架之間的黏結可能不符合規格,此黏結的黏合力可能會隨著使用年限增加而逐漸降低,無法確保黏結的耐久性要求,可能造成玻璃面板從車輛上脫落。

車主於接獲車商召回改正之通知後,應儘速回廠進行檢查滑動式天窗玻璃面板的黏合力,若黏合力未符合規格,將更換滑動式天窗玻璃面板,作業時間預計約 3 小時,車主應儘速洽詢車商辦理召回改正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