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在 2022 年底於澳洲發表上市 CX-60,近期 Mazda 澳洲再針對 CX-60 車系推出達 28 種獨立配件,提供更多個人化選擇,此 28 種配件種類多元,包含﹔拖曳套件、自行車架、皮划艇支架、鋁製飾面運動踏板、CX-60 專用腳踏墊、貨物收納盒等等,可見其更加強調質感與細節,不愧作為品牌搶攻豪華中大型休旅的先鋒。

先前台灣 Mazda 於 2 月 7 日宣布年度計畫時,確認 CX-60 會在下半年引進,據悉其有望於第 3 季正式亮相,如今時序也已到 6 月份,可想見 CX-60 到來與國內消費者見面,時程已逐漸靠近。

近期 Mazda 澳洲再針對 CX-60 車系推出達 28 種獨立配件,提供更多個人化選擇,此 28 種配件種類多元。

CX-60 汽油、PHEV 版拖曳能力達 2,500 公斤,原廠提供拖曳套件可選配

主要針對歐洲及日本市場研發的運動休旅產品 CX-60,選擇在 2022 年 3 月 8 號正式推出,CX-60 已晉身為全球戰略產品,在歐洲、日本、澳洲、美國市場推出,國內市場則確認 CX-60 會在下半年引進。澳洲市場 CX-60 汽油版、PHEV 版本兩者拖曳能力為 2,500 公斤、柴油車型則達 2,000 公斤,而針對擁有優異拖曳能力的 CX-60 車系,原廠提供拖曳套件可選配,可安裝包含牽引桿、拖車線束以及電動控制器。

針對擁有優異拖曳能力的 CX-60 車系,原廠提供拖曳套件可選配。

在車頂裝載、內裝亦提供多種個人化零件可選配

在車頂裝載部分,Mazda 澳洲提供包含﹔自行車架、皮划艇支架、車頂行李箱、通用支架等等,原廠指出通用支架可裝載 4 塊滑雪板以及許多根釣魚竿。在內裝部分,Mazda 澳洲提供鋁製飾面運動踏板、CX-60 專用腳踏墊、貨物收納盒、迎賓照明門檻、前後座椅套等等。

Mazda 澳洲提供皮划艇支架,讓喜愛 CX-60 的消費者可選配。
在內裝部分,Mazda 澳洲提供鋁製飾面運動踏板可選配。
Mazda 澳洲亦提供 CX-60 專用腳踏墊、迎賓照明門檻等等。
廣  告

在日本市場部分,在 2023 東京改裝車展上改裝廠 AutoExe 展演 CX-60 改裝車,搭載名為 KH-07 的外觀空力以及底盤套件,讓其外觀更具運動感從車頭來看,其格柵從原先蜂巢狀水箱罩改為水平鰭型格柵,同時在下方新增前下擾流,整體視覺效果更加強化。

CX-60 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綜效馬力輸出達到 323 匹

CX-60 亦首搭多款全新動力配置,包含了品牌首款 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具備 48V 輕油電架構的 3.0 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以及 3.3 升直列六缸柴油動力,其中 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於汽油引擎部分具備 189 匹最大馬力輸出,與之搭配的可輸出 134 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並擁有達到 323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為現行 Mazda 車系中動力輸出最強悍的一款車型。目前看到國內市場,台灣馬自達仍尚未正式公布其車系編成與動力配置,U-CAR 也將持續追蹤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