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改裝車廠 Electrogenic,主要將過去經典車款重生電動化,近期 Electrogenic 針對 Mini 車款提供可「即插即用」轉換 EV 套件,售價為 1.5 萬英鎊(不含增值稅)折合新臺幣為 58.1 萬元,預計在今年秋天上市。值得注意的是,這款套件易於安裝,Electrogenic 指出,這套件任何合格技師皆可組裝成功,僅須將套件替換裝置於副車架,再連接至儀表與油門。

Electrogenic 針對 Mini 車款提供 Powered by Electrogenic 套件,其能將經典老車轉換電動化。

電池、變速箱安裝在副車架,安裝電動化套件也可拆除恢復原狀

Electrogenic 在此之前已推出為 Land Rover Defender、Jaguar E-Type、Porsche 911 重生電動化的轉換 EV 套件,此套件因是將電池、變速箱安裝在副車架上,如果車主之後想恢復至先前狀態,其完全是可逆的。Electrogenic 為 Mini 車款推出電動化套件,其由 20 kWh 電池組供電,並在前格柵安裝歐規 Type 2 交流電慢充充電孔,其指出在都會區行駛,續航里程可達 129 公里。據 Electrogenic 表示,之後還會再推出增程版,其將額外再配備一組電池,但是 Electrogenic 仍尚未公布其詳細規格數據。

此為 Electrogenic 針對 Mini 車款提供可轉換 EV 套件。
廣  告

Electrogenic 推出以套件形式,滿足全球車市不斷增長的電動化需求,被外界認為是目前電動化轉型過渡期重要技術之一,而其首批套件為針對 Land Rover Defender 2016 年式以前車型提供,分為 E62、E70、E90 等 3 種套件類型,電池容量分別為 62kWh、70kWh、93kWh,最大續航力為 193 至 241 公里,可提供最大馬力 160 至 201 匹,並且皆維持四輪驅動設定。Electrogenic 指出其套件內電池盒經過精心設計,讓車室空間未受影響。關於 Electrogenic 後續轉換 EV 套件推出動向與消息,U-CAR 也將持續關注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