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商業車博覽會於 4 月 20 日正式展開,除了展示多款商用車外,其售後改裝部分也是另一個亮點,而 U-CAR 這次則帶大家來直擊改裝車及輪胎的攤位,其中包括在國內有著熱門討論度的露營改裝車 Toyota Town Ace Van,以及有著咖啡機設備的 Suzuki Carry,此外,也參觀到現場許多商用車輪胎的展區。

U-CAR 這次則帶大家來直擊改裝車及輪胎的攤位,其中包括在國內頗受歡迎的露營改裝車 Toyota Town Ace Van,以及有著咖啡機設備的 Suzuki Carry,此外,也參觀到現場許多商用車輪胎的展區。

Town Ace Van 露營改裝車、配有咖啡機的 Suzuki Carry,為生活增添不同氛圍

Toyota Town Ace Van 已於 2022 年 12 月臺灣登場,而在日本豐田經銷商也推出露營版的選擇 Town Ace Camper Altopiano,其國內公司大曜製作也針對 Town Ace Van 來改裝成露營車,車內空間與機能性瞬間成為專為戶外活動而生的狀態,包括床椅、木質桌面、收納箱等改裝,此外,在車內頂部也掛置了小燈泡做點綴,更增添露營的氛圍。

除了 Town Ace Van 露營改裝車外,另外大曜製作也展示中華菱利 A180 與 Iveco Daily,同樣是以露營風格來做改裝,提供現場民眾來參觀。

國內公司大曜製作也針對 Town Ace Van 來改裝成露營車,車內空間與機能性瞬間成為專為戶外活動而生的狀態。
大曜製作在床椅、木質桌面、收納箱等改裝,此外,在車內頂部也掛置了小燈泡做點綴,更增添露營的氛圍。
大曜製作針對中華菱利 A180 進行露營化改裝。
Iveco Daily。

除了有露營改裝車之外,其在旁邊的攤位則有 Suzuki Carry 來做展演,而其中一輛 Carry 配有了咖啡機,旁邊再附上一箱冰淇淋櫃,也為生活格調增添一番風味,展示了商用車除了用於載運工作外,在精心改裝下能讓車輛具備不同功能的呈現,顛覆過往對商用車既有的印象。

其中一輛 Suzuki Carry 配有了咖啡機,旁邊再附上一箱冰淇淋櫃,也為生活格調增添一番風味。

售後市場不可忽視,豐富商用車換胎與輪圈選擇

除了改裝車之外,商用車售後市場也不可忽略,畢竟在長途駕駛工作下,也須為車輛定期來保養檢查,而在這次的展覽裡也不乏許多輪胎廠來參加。Giti 佳通輪胎也於這次的展覽登場,並展示多款商用車輪胎替換選擇,包括 GDR675 及 GSR237 等產品。其品牌在 2020 年正式進入臺灣市場,總部則位於新加坡,行銷規模全球 130 餘國、世界經銷服務網超過 70,000 個據點,並且於歐洲、美洲、亞洲等地擁有 5 座研發中心、以及 8 間輪胎製造工廠。

Giti 佳通輪胎也於這次的展覽登場,並展示多款商用車輪胎替換選擇,包括 GDR675 及 GSR237 等產品。

豪瑪輪胎成立於 2006 年,在輪胎售後市場亦有多年深耕,而這一屆豪瑪輪胎展出特別針對臺灣氣候與地形研發的大胎、豪瑪鋁合金鋼圈、紅頭螺帽鋁圈與加厚抗載重鑽石版鋁圈,並亮相最新鑽石極光版鋁圈,譚峻明總經理表示,鋁圈有著容易清潔保養與價格較為便宜等優勢,同時在光澤度、穩定性及品質可媲美國際一線品牌的鋁圈,其注重外觀及實用性的民眾不妨可以來參觀。

豪瑪輪胎展出特別針對臺灣氣候與地形研發的大胎、豪瑪鋁合金鋼圈、紅頭螺帽鋁圈與加厚抗載重鑽石版鋁圈,並亮相最新鑽石極光版鋁圈。
廣  告

同一股份有限公司其下擁有多家代理產品,包括美國大客車 Alcoa 鍛造鋁圈、Pirelli 卡客車輪胎等,而在展中 Alcoa 多款式樣的鋁圈也其亮相,其中包括 Alcoa Dura-Brigh EVO 產品,擁有重量輕、散熱快、易清洗等特點,僅使用肥皂水就能來做清理。

同一股份有限公司其下擁有多家代理產品,包括美國大客車 Alcoa 鍛造鋁圈、Pirelli 卡客車輪胎等,而在展中 Alcoa 多款式樣的鋁圈也其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