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 及 Mercedes-Benz Trucks 商用車台灣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DTAT),首次參與 2023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現場展演由 FUSO 品牌挹注研發技術所研製的原廠零件、超值零件及再生零件,豐富後勤產品選擇,另外 Mercedes‑Benz Trucks 品牌以超過 125 年打造車輛和零件的製造經驗,所監製的原廠零件,再再展現雙品牌在戴姆勒集團的尖端科技技術。

DTAT 首次參與 2023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現場展演原廠零件、超值零件及再生零件。

DTAT 首次參與 2023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力展零件科技技術

Fuso 擁有豐富的商車研發技術,一直以來用熱情及精準度設計各項產品配備,為您提供最優質且可靠的產品服務。每位車主所使用的原廠零件,都將以追求細緻且卓越的耐用性的前提,來提高安全性及經濟效益,保持您的車輛在最佳狀態,並延長其使用壽命。使用 Fuso 原廠零件配備得以確保每一輛 FUSO 車款都可擁有最高水準品質及最好的適配性,來提高耐用度及給車主滿意的服務。

使用 FUSO 原廠零件配備得以確保每一輛 FUSO 車款都可擁有最高水準品質及最好的適配性

超值零件,在您最需要時提供最佳的選擇

Fuso 提供由 Mitsubishi Fuso Trucks and Bus Corporation(簡稱 MFTBC)原廠另行研發,經過重重嚴格品質測試的「Fuso VALUE PARTS 超值零件」,讓車主過了車輛保固期後仍能安心選擇使用,唯有 Fuso 才能了解 Fuso 車輛的真正需求。

再生零件 減少廢棄品質如新,愛車也愛地球

Fuso 著眼環保與節能,斥資比照與原廠零件相同品質設計的基礎,將回收的 FUSO 原廠零件再製推出「REMAN PARTS 再生零件」。過程中亦受原廠嚴格品質把關,確保零件狀態完好如新且安全無虞才能交付車主,並以極具吸引的價格輔以高品質,讓車主兼具成本效益及品質的同時,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廣  告

Mercedes‑Benz Trucks 專為車輛特定使用目的持續不斷在材料和功能測試及調整,並按照嚴格、精確的製造商規範進行大量檢測。而 FUSO 及 Mercedes‑Benz Trucks 專為其品牌產品開發,皆是在經過嚴格精確的測試,開發出最優質的機油以便滿足引擎的需要,進而降低車主的保養成本,大大延長引擎的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