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固特異輪胎原廠於 2021 年底推出 Eagle F1 Asymmetric 6,瞄準品牌高階產品陣容,歐洲市場隨後於 2022 年初陸續上市。

Goodyear Taiwan 台灣固特異輪胎於近日宣佈,將正式導入 Eagle F1 Asymmetric 6 (F1A6),原廠強調其濕地抓地、煞停性能,提供駕駛穩定的轉向操控,而降噪設計也是產品特色之一,國內導入規格涵蓋主流規格 17 吋至 19 吋,將於 2023 年 4 月起陸續供貨。

Goodyear Taiwan 台灣固特異輪胎宣佈,將導入瞄準品牌高階產品陣容的 Eagle F1 Asymmetric 6。
Eagle F1 Asymmetric 6 強調濕地抓地、煞停等操控性能表現。
Eagle F1 Asymmetric 6 在乾地環境下,將提供駕駛穩定的轉向操控。
對應全球電動車銷量提升,因此 Eagle F1 Asymmetric 6 在開發時也將電動車主需求的靜謐性列入考量。
廣  告

在 Goodyear 產品陣容中,Eagle F1 Asymmetric 6 在命名邏輯上,應當為接續 Eagle F1 Asymmetric 5 的產品,歸類於 UHP 高性能街胎、品牌高階夏季街胎,定為介於 Eagle F1 SuperSport 系列與 Eagle F1 Sport 系列之間。

Eagle F1 Asymmetric 6 在命名邏輯上,應當為接續 Eagle F1 Asymmetric 5 的產品。
Eagle F1 Asymmetric 6 歸類於 UHP 高性能街胎、品牌高階夏季街胎。

有鑒於電動車在全球市場數量逐年攀升,Eagle F1 Asymmetric 6 在開發階段,便考量必須適用於市面上電動車款,因此原廠表示,電動車主需求的耐磨耗、高扭力輸出及靜謐性,都是 Eagle F1 Asymmetric 6 具備的產品亮點。同時,相較於前代產品,包含濕地/乾地的操控及煞車表現、滾動阻力等指標,皆有所提升。

原廠表示,Eagle F1 Asymmetric 6 在濕地/乾地的操控及煞車表現、滾動阻力等指標,皆較前代產品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