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極透奈米仿生汽車隔熱紙全新上市,以奈米仿生科技打造,不含金屬成份卻有高日光紅外線反射能力,共提供 5 種透光度型號的多元選擇,熱紙最高可阻隔 99%紅外線、而總隔熱率最高可達 68%、透光率最高可達 86%,前擋建議施工價為 25,000 元,車身建議施工價 35,000 元。

3M 極透奈米仿生汽車隔熱紙全新上市,以奈米仿生科技打造,共提供 5 種透光度型號的多元選擇,前擋建議施工價為 25,000 元,車身建議施工價 35,000 元。

3M 極透奈米仿生汽車隔熱紙採用奈米與仿生科技研發而來,其靈感源自佈滿可反光鱗片的南美大閃蝶翅膀,3M 創新科技打造的多層光學膜,即由超過 200 層的薄膜組合而成,在膜的設計上打造高透光又高隔熱的產品優勢,保留讓可見光輕鬆穿透車內,同時又能層層反射太陽光中的紅外線,有效將熱能阻隔在車外。

3M 極透奈米仿生汽車隔熱紙採用奈米與仿生科技研發而來,其靈感源自佈滿可反光鱗片的南美大閃蝶翅膀,3M 創新科技打造的多層光學膜,即由超過 200 層的薄膜組合而成。

此外,3M 極透奈米仿生汽車隔熱紙使用光學等級、超過 200 層的薄膜作為基材,具清晰不藍霧、隔絕眩光等視野清晰優勢,內反光率最低為 7%,幾乎不改變原玻璃的反光率,能有效減少視野干擾,打造頂級安全的駕駛視野,特別適合應用在前擋玻璃,保護車主行車安全。除了極致隔熱、透亮安全的特點外,產品還能阻隔 99.9%有害紫外線,相當於擁有防曬係數高達 SPF1000 的保護作用,亦能減緩內裝因紫外線曝曬造成損害。

3M 極透奈米仿生汽車隔熱紙使用光學等級、超過 200 層的薄膜作為基材,具清晰不藍霧、隔絕眩光等視野清晰優勢,內反光率最低為 7%。

3M 極透奈米仿生汽車隔熱紙擁有斜射隔熱增強技術,可針對太陽入射角度變化而增強,太陽與前擋玻璃呈 60 度夾角,此時的反射效果最強,隔熱效果亦最為明顯,總隔熱率可達到最高 18%的強化效果。此外,3M 以奈米材料打造更堅硬耐磨的隔熱紙,能抵禦日常車窗升降所產生的刮痕,且由於非金屬材質,不影響在車內使用電子設備的訊號通暢度,較不需擔心腐蝕、氧化、或褪色等風險。

3M 極透奈米仿生汽車隔熱紙擁有斜射隔熱增強技術,可針對太陽入射角度變化而增強。

3M 極透奈米仿生汽車隔熱紙提供由淺到深多種色階選擇,滿足不同族群使用習慣的多元需求,包括車身隔熱專用的 MA20、適用於前擋玻璃的 MA40/MA70/MA80,以及透光率最高的 MA90。若是較重視行車安全、追求明亮視野的車主,建議可安裝【前擋 MA70+車身 MA40】組合;若是更加重視高強度隔熱、追求隱密性及涼爽舒適感的車主,【前擋 MA40+車身 MA20】則是熱門的搭配組合。

3M 極透奈米仿生汽車隔熱紙提供由淺到深多種色階選擇,滿足不同族群使用習慣的多元需求。

即日起至 4 月底,凡於全車 ( 含前擋及車身 ) 安裝 3M 極透奈米仿生汽車隔熱紙,即贈送內含 2 件反光背心的行車安全包。

即日起至 4 月底,凡於全車 ( 含前擋及車身 ) 安裝 3M 極透奈米仿生汽車隔熱紙,即贈送內含 2 件反光背心的行車安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