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Mitsubishi 公布了 2023 東京改裝車展資訊,並透露參展車輛包括 Delica Mini 和 Triton Ralliart 複刻版,而近日則正式公告此次參展的 9 輛車,其中 Delica 車型就涵蓋 4 款,並以不同風格樣貌來呈現;此外,Outlander PHEV、Eclipse Cross,以及日前拿下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的 eK X EV 和 Minicab-MiEV 也都將同場亮相。

Mitsubishi 近日正式公告此次參展的 9 輛車,其中 Delica 車型就涵蓋 4 款,並以不同風格樣貌來呈現。

以「下一個時代,下一個冒險」為主題,凸顯粗獷越野風格

此次 Mitsubishi 於改裝展中以「下一個時代,下一個冒險」為主軸,參展的車輛由越野風格來做改裝,其中最受矚目的 Delica Mini 就有著 3 種不同格調,除了甫於日前發表的車型外,這次更展出與 Coleman 合作和「Snow Survivor」車款。

此次 Mitsubishi 參展的車輛以越野風格來做改裝,其中最受矚目的 Delica Mini 就有著 3 種不同格調。

Coleman 為知名戶外用品廠牌,而此次 Delica Mini 也與 Coleman 聯手,以一種生活態度、享受戶外輕鬆的概念,為車輛營造全新的氛圍;Delica Mini × Coleman 車色以米色和灰色來做搭配,車側上有著燈籠的圖騰,車頂則設有置物架,車內也配有床組套件,為車輛提供專業的戶外體驗機能。

此次 Delica Mini 與 Coleman 聯手,車色以米色和灰色來做搭配,車側上有著燈籠的圖騰,車頂則設有置物架,車內也配有床組套件。

至於另一款以「Snow Survivor」為主軸的車型,除了 Delica Mini 外,另也有 Delica D:5 的款式;「Snow Survivor」顧名思義是以雪地為改裝基礎,強調能在雪地上有著出色的行駛動態,而車色上也以雪白色為基底,並印有獨特的花紋,而在前保險桿和車頂架也再經改裝,同時換上全地形胎,車內也提供床組套件,提高出外過夜的便利性。

另一款「Snow Survivor」為主軸的車型,是以雪地為改裝基礎,強調能在雪地上有著出色的行駛動態,除了 Delica Mini 外,另也有 Delica D:5 的款式。

Black Edition Premium 特式車型,彰顯黑色元素主軸

除了多款 Delica 外,Mitsubishi 兩款 SUV 車型 Outlander PHEV 和 Eclipse Cross 也將一同登場,兩輛車都以 Black Edition Premium 的樣貌來亮相,車輛多處以黑色塗裝為主軸,Outlander PHEV 車色採鈦金屬灰和黑雲母來搭配,Eclipse Cross 在車頭和車尾下方,以及擾流板使用黑色烤漆,而兩輛車也配有車頂架,為外出休閒提高機能性。

Outlander PHEV 和 Eclipse Cross 也將於展覽登場,兩輛車都以 Black Edition Premium 的樣貌來亮相。

嶄新風格年度風雲車,悠閒氛圍的 Minicab-MiEV

此前剛拿下年度風雲車的 eK X EV 也將以越野樣貌來登場,有別於清晰可愛的風格,改裝後的 eK X EV 霸氣感更加分,同樣有著車頂架配置,車色採用與 Outlander PHEV 相同的雙色搭配,前保險桿也經強化,再搭配上全地形胎,讓 eK X EV 搖身一變成為越野專家。

剛拿下年度風雲車的 eK X EV 也將以越野樣貌來登場,有別於清晰可愛的風格,改裝後的 eK X EV 霸氣感更加分。

至於商用車 Minicab-MiEV 則有別於前述車款強烈的越野風格,反而具有種休閒氛圍,並命名為 Mib B-Leisure Style II;車身上貼有電源插頭的圖示,象徵著電汽車款,並搭配暖色系的車色;車內部分,可將後座全倒平,配備辦公桌、座椅及床組套件,並擁有電源裝置可為電子儀器來充電,將舒適及便利性做結合,塑造出新風格的 Minicab-MiEV。

Minicab-MiEV 則有別於前述車款強烈的越野風格,反而具有種休閒氛圍,並命名為 Mib B-Leisure Style II。
廣  告

展覽最後則是拿下 2022 年 AXCR 拉力賽冠軍的 Triton Ralliart,車輛減輕了引擎蓋、前後門和內飾等重量,並安裝防滾龍;此外,原廠也強化了懸吊性能,並配有大尺吋越野胎和輕量化輪圈,大幅提升操控性;動力部分,2.4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減輕了重量,並提高中速區域的回應能力。

2022 年 AXCR 拉力賽冠軍的 Triton Ralliart 也會於展覽亮相,原廠也強化了懸吊性能,並配有大尺吋越野胎和輕量化輪圈,大幅提升操控性。

Mitsubishi 也透露 Delica Mini 預計 5 月推出,並會在 2023 東京改裝車展搶先登場,如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東京來親眼觀賞多款改裝車,展覽將在 1 月 13 日正式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