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影像品牌 Polaroid 寶麗萊,今年上市 1 款全新產品專屬 Gogoro 車系通用機種 MS280WG,經過 Gogoro 與聯鎧電子 Netconn 攜手開發測試,將在 Gogoro 官方通路開賣,建議售價 6,290 元。寶麗萊首款在臺灣推出對應 Gogoro 電動機車專用 MS280WG 雙鏡機車行車記錄器,採用無螢幕設計,搭配超級電容主機不過熱亦沒有電池老化的風險,TS 碼流錄影格式完整記錄騎乘過程,獨家前後鏡頭獨立 EV 值調整,並標配 GPS。

全球知名影像品牌 Polaroid 寶麗萊,今年上市 1 款全新產品專屬 Gogoro 車系通用機種 MS280WG,經過 Gogoro 與聯鎧電子 Netconn 攜手開發測試,將在 Gogoro 官方通路開賣,建議售價 6,290 元。

獨立外置鎖檔鍵不錯過保留任何行駛過程檔案,降噪優化錄音模式清晰完整錄下每段行駛過程,內建 WiFi 搭配專屬 App 全功能操作設定,搭配寶麗萊光學拍攝效果,即使在夜晚騎乘機車,依然能錄製清晰明亮的畫面。也因為出色的夜視表現,寶麗萊替這款行車記錄器取了中文名「蜂鷹」。

獨立外置鎖檔鍵不錯過保留任何行駛過程檔案,降噪優化錄音模式清晰完整錄下每段行駛過程,內建 WiFi 搭配專屬 App 全功能操作設定。

前後雙鏡頭都為 1080P 30fps 錄影格式,搭配前後 F1.8 大光圈和 160 度廣角,與自家光學技術,在夜間低光源的環境,提供前加後清晰的影像畫質,錄影畫面不會一片慘白或因其它光源造成畫面嚴重過曝。並採用 6G 全玻璃鏡片加上特殊的 AR 光學鍍膜技術,讓雨天水珠在鏡面快速滑落。再加上內建 Wifi、專屬 App 連結操作、GPS、獨立緊急鎖檔鍵、超級電容、專屬 Gogoro 車系電源供應。

前後雙鏡頭都為 1080P 30fps 錄影格式,搭配前後 F1.8 大光圈和 160 度廣角,與自家光學技術,在夜間低光源的環境,提供前加後清晰的影像畫質。

「蜂鷹」MS280WG 採用 IP67 等級防塵防水技術,能有效抵擋下雨天時,雨水噴灑的情況,達到全面防護的作用;此外,MS280WG 改以超級電容取代鋰電池,最大的優點就是具備耐高溫,採用超級電容,能在機車使用環境下更加穩定與安全,並以第 3 代乙太網路線作為全機線材,兼具高傳輸與保障。

MS280WG 改以超級電容取代鋰電池,能在機車使用環境下更加穩定與安全,並以第 3 代乙太網路線作為全機線材,兼具高傳輸與保障。
廣  告

「蜂鷹」MS280WG 同時支援 GPS,可記錄行駛軌跡以及時間和速度記錄,並支援 WiFi 功能,在 iOS/Android 系統的行動裝置下載 MyCAM《拍立傳》手機 App,透過手機就能連線掌握即時畫面、播放以及下載,並能從手機 App 裡完整設定與操作,包含錄影時間、前後 EV 值分開獨立設定、經緯度時速記錄開啟與關閉、錄影時間、碰撞啟動等設定。MS280WG 也具備獨立手動鎖檔鍵,可保留關鍵的行車影片畫面,避免因為循環錄影而被覆蓋的困擾。

「蜂鷹」MS280WG 同時支援 GPS,可記錄行駛軌跡以及時間和速度記錄,並支援 WiFi 功能,在 iOS/Android 系統的行動裝置下載 MyCAM《拍立傳》手機 App,透過手機就能連線掌握即時畫面、播放以及下載。

針對電源啟動方式,「蜂鷹」MS280WG 專屬 Gogoro 電動機車接電接方式,採專用電源線接頭,不管是哪款車型都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