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lin 米其林現今宣布將在國內導入專為高性能電動車所研發的 Pilot Sport EV 車胎產品,因應電動車市場趨勢,而其已於 2022 年替消費者帶來新能源車專用的 e.Primacy、休旅車胎款 Primacy SUV+及性能車用胎 Pilot Sport 5 等新胎款,完整布局臺灣市場產品。

Pilot Sport EV 車胎預計在 2023 年上市。
e.Primacy 可配置於燃油車,而 Pilot Sport EV 則不適用。

Pilot Sport EV 導入國內,定位在高性能電動車市場

Pilot Sport EV 早在中國率先上市,並且自 2021 年 4 月起陸續在北美和歐洲推出,在 Pilot Sport EV 上,Michelin 利用 ElectricGrip Compound 技術,在胎面中央形成硬質化合物,對應高性能電動車瞬間高扭力的輸出特性。同時 MaxTouch Construction 技術則是在車輛加減速與過彎時,最適化輪胎接地面積,維持耐磨耗性能、延長輪胎使用週期時,持續提供優異的抓地力表現。

廣  告
e.Primacy 的 3T 指數,分別是 340、A、A。

先前已正式在國內推出 e.Primacy,根據 Michelin 委託第三方機構的測試,e.Primacy 較同級品減低 29%的滾動阻力,並且可增加 8%的新能源車續航里程,同時 e.Primacy 也較同級品增加 18%的磨耗壽命,Acoustic 靜音科技,在特定規格的輪胎內部搭載靜音棉,用來抑制輪胎滾動時的空腔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