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於 6 月全球亮相,日前日本市場也正式推出,而隸屬於 Toyota 原廠改裝部門的 TRD 和 Modellista 也發表其車輛改裝套件,兩家改裝廠透過一系列的空力套件,包括前分後流器、側裙、擾流板和輪圈等部件,讓原本就富有濃厚運動氣息的大改款 Lexus RX,更增添性能化及豪華氛圍。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日前日本市場也正式推出,而隸屬於 Toyota 原廠改裝部門的 TRD 和 Modellista 也發表其車輛改裝套件。

TRD 套件 F Sport 系列獨有,運動化外觀及底盤強化

TRD 此次推出的 Lexus RX 改裝套件中,主要是 F Sport 系列車型所專屬,在車頭的部分,針對分流器進行飾條上的點綴,加深線條的呈現,同樣在側裙上也有類似的設計,裝配上銳利的黑色飾條,車尾的部分,有著更流線的分流器,而運動化消音器則須與分流器一同安裝;其他改裝的部分還包括後視鏡蓋和車頂擾流板,而輪圈上則有 21 吋及 20 吋兩種選擇。

在車頭的部分,針對分流器進行飾條上的點綴,加深線條上的呈現,同樣在側裙上也有類似的設計,裝配上銳利的黑色飾條。
車尾的部分,有著更流線的分流器,而運動化消音器則須與分流器一同安裝;其他改裝的部分還包括後視鏡蓋和車頂擾流板等。
輪圈上則有 21 吋及 20 吋兩種選擇。

除了空力套件的改裝外,TRD 也在底盤的部分進行強化,包括制震桿和阻尼器做了升級,原廠強調可消除車輛的震動,同時提高乘坐的舒適性及轉向穩定度;TRD 整車的改裝套件售價為 79.2 萬日圓 ( 約新臺幣 17.5 萬元 ) ,車主可選擇各部件分別進行改裝。

TRD 也在底盤的部分進行強化,包括制震桿和性能的阻尼器做了升級,原廠強調可消除車輛的震動,同時提高乘坐的舒適性及轉向穩定度。
廣  告

不只強化運動氛圍,Modellista 套件更顯豪華氣息

相較於 TRD 著重在性能化的呈現,Modellista 的改裝套件除了具有運動氣息外,更有豪華質感的氛圍,在下氣壩、側裙同樣做了延伸,主要以鍍鉻飾條來做點綴,進氣口以較細長的方式呈現,後保險桿和後分流器也有加大的修飾;而在後擾流、尾門的側邊都有鍍鉻飾條的點綴,並提供 LED 頭燈光條上的改裝,輪圈分別有 21 吋及 20 吋兩種款式可選擇。

Modellista 的改裝套件除了具有運動氣息外,更有豪華質感的氛圍。
下氣壩、側裙同樣做了延伸,主要以鍍鉻飾條來做點綴,進氣口以較細長的方式呈現,後保險桿和後分流器也有加大的修飾。
輪圈分別有 21 吋及 20 吋兩種款式可選擇。

兩家改裝廠都賦予大改款 Lexus RX 更強烈的特色韻味,也彰顯 TRD 和 Modellista 不同的改裝風格,而針對大改 RX 的改裝目前僅在外觀上來點綴,動力上依舊維持原本的性能,並未對馬力來做提升。

國內的部分,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在 11 月 23 日正式發表,提供 4 款動力與 10 種車型編成組合,售價 245 萬元起至 360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