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22 年 11 月 16 日在日本首演大改款 Prius 車系,接續美規車型亦在 2022 美國洛杉磯車展首度亮相,雖然新車尚未於全球市場上發表,但隸屬於 Toyota 原廠改裝部門的 Modellista 與 TRD,皆已先行公開了專為大改款 Prius 車系所開發的外觀改裝套件,且有望在日規車型發表時同步推出。

Toyota 原廠改裝部門的 Modellista 與 TRD,在大改款 Prius 車系發表即火速推出專屬外觀改裝套件,目前詳細套件內容及售價則尚未公佈。

其中 Modellista 所專為大改款 Prius 車系所開發的改裝專屬套件,提供了 Elegant Ice 以及 Neo Advance 兩款外觀改裝套件設定,Elegant Ice 套件包含了前下擾流、側裙以及後下擾流設計,主要以原廠的設計線條進行延伸,並輔以鍍鉻飾條進行點綴。而 Neo Advance 改裝套件則擁有較為繁複的擾流造型設計,同時搭配了 3D 立體式的黑色飾板,以及鑲崁於前保桿進氣口的藍色 LED 燈組,塑造出更強烈的運動風格。

Modellista 為大改款 Prius 車系所推出的 Neo Advance 改裝套件,於前保桿進氣口鑲崁三角形藍色 LED 燈組,並擁有融入黑色飾板的前下擾流、側裙以及後下擾流改裝套件。
Modellista 所推出的另一款 Elegant Ice 套件,同樣是以原廠外觀進行延伸的空力套件,並具備了鍍鉻飾條設計。
廣  告
TRD 所推出的 GR Parts 改裝套件,包括了槍灰色塗裝前下擾流、黑色後擾流尾翼,以及晴雨窗,未來亦有望推出包含底盤及內裝的 GR Parts 改裝套件,以及 GR Sport 性能化車型。

而由 TRD 所為大改款 Prius 車系開發的 GR Parts 改裝套件,則是著重於外觀細節的點綴,其中包含了採槍灰色塗裝的前下擾流板、黑色後擾流尾翼,以及晴雨窗等改裝配件。此外,未來大改款 Prius 車系也有望推出 GR Sport 車型,預計將擁有專屬的運動化懸吊及胎圈設定。目前 Modellista 及 GR Parts 改裝套件,於日本市場的售價尚未正式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