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小改款 Fit 在 6 日正式發表,Honda 旗下原裝配件部門 Honda Access 也隨即推出專為其打造的升級配件陣容。

為了配合小改款 Fit 的細微變化,新款配件陣容提供的項目涵蓋外觀與內裝,以及針對不同類型消費者的使用場景的專門套件,消費者在購車時可以根據不同的用車方式進行選擇。

針對小改款後新增的 RS 車型,Honda Access 推出了透明或黄色的 LED 霧燈選擇。
廣  告

針對小改款後新增的 RS 車型,Honda Access 推出了透明或黄色的 LED 霧燈選擇。同時也推出了車門投影,當前門打開閉時,會於腳下映出的 Fit 標誌;再加上內裝足部區域的氣氛燈,具有燭光白或藍色可供選擇,創造出 Fit 更高品質的迷人形象。

Fit 車門投影燈。當前門打開閉時,會於腳下映出的 Fit 標誌。

對於 Basic、Home 和 Luxe 車型推出的水箱護罩升級,是以黑色為基調;車輛前方、側面和車尾的空力套件讓 Fit 的出運動輪廓更加深邃。Basic 和 Home 車型的 LED 霧燈可與下方進氣壩上帶有鍍鉻設計的裝飾相結合,進一步強化車輛的外觀質感呈現。

小改款 Fit Home 車型搭載外觀升級套件。

國內部分,台灣本田亦針對現行 Fit 提供相當豐富的原廠認證配件升級,包含空力套件、內裝配件、氣氛燈與倒車顯影等,供消費者進行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