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近日在日本發表了第 3 代 Sienta,外觀更顯圓潤可愛,內裝則新增多項科技配置;而 Toyota 原廠的御用改裝品牌 Modellista,也為 Sienta 推出了專屬改裝套件,並提供 3 款不同風格的部件可做選擇,每款套件都有其各自的特點所在,使全新 Sienta 更具運動化特質及典雅的質感。

Toyota 近日在日本發表了第 3 代 Sienta,而 Toyota 原廠的御用改裝品牌 Modellista,也為 Sienta 推出了專屬改裝套件,並提供 3 款不同風格的部件可做選擇。

3 款專屬改裝套件,風格不盡相同

Modellista 這次推出的 Sienta 改裝套件,包括 Bright Tech Elegance、Urban Tech Gear 和 Garnish Style;Bright Tech Elegance 的套件為 3 款中最具運動化格調,前保險桿下方的延伸,並在兩側擁有鍍鉻飾條裝飾的進氣口,並在配上加大側裙和後擾流板的點綴,創造出別具運動化氣息的 Sienta。

Bright Tech Elegance 的套件為 3 款中最具運動化格調,前保險桿下方的延伸,並在兩側擁有鍍鉻飾條裝飾的進氣口,並在配上加大側裙和後擾流板的點綴。

Urban Tech Gear 的風格走向越野的性質,在車頭廠徽下多了飾條來裝飾,而在前保險桿左右兩側則擁有鋁製風格的點綴,為輪拱旁的防刮材質增添了些許質感,車尾的後保險桿下方也有長條飾板與車頭來做呼應。

Urban Tech Gear 的風格走向越野的性質,在車頭廠徽下多了飾條來裝飾,而在前保險桿左右兩側則多了鋁製風格的點綴,為輪拱旁的防刮材質增添了些許質感。

Garnish Style 呈現出典雅時尚的風格,在引擎蓋下緣、車門下方、後視鏡蓋和尾門上都有鍍鉻飾條來做裝飾,營造出具有質感風味的 Sienta。

Garnish Style 呈現出典雅時尚的風格,在引擎蓋下緣、車門下方、後視鏡蓋和尾門上都有鍍鉻飾條來做裝飾。

3 款套件都將搭配 15 吋的輪圈,並有兩款不同的顏色樣式可做選擇。除了外觀套件外,Modellista 還推出一系列選配的內裝套件,包括行李箱的木紋飾底板、內裝面板套件、室內燈和自動充氣床墊等等配件,為全新 Sienta 增添不同風格及實用機能。

Modellista 也推出一系列選配的內裝套件,包括行李箱的木紋飾底板和自動充氣床墊等等配件。
廣  告

TNGA ( GA-B ) 平臺為基礎,擁有兩種動力選擇

第 3 代 Sienta 以 TNGA ( GA-B ) 平臺為基礎,延續過往注重多變空間實用性的 MPV 設定,並具有 5 座或 7 座設置,並提供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或 1.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選擇,其中油電車型 WLTC 油耗表現可達 28.8km/L。經詢問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回覆,國內並不會導入 Sienta 大改款第 3 代車型,而是會以目前第 2 代持續國產及販售。

第 3 代 Sienta 以 TNGA ( GA-B ) 平臺為基礎,並提供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或 1.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選擇,其中油電車型 WLTC 油耗表現可達 28.8k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