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日前發表了新世代的日規 X-Trail,並且為這款話題休旅帶來兩款風味截然不同的升級套件。分別為充滿濃厚性能味的 Nismo,以及提營造精緻運動風的 Autech。臺灣預計 2022 年第四季也將發表新款 X-Trail,潛在車主們不妨參考,作為愛車日後升級的靈感啟發。

Nissan 推出 X-Trail Nismo 升級套件,充滿濃厚性能味,同時也提供精緻運動風的 Autech 車型,提供愛車改裝的靈感啟發。

Nismo 性能本色排氣管也能改!Autech 精緻貴氣品味優雅

X-Trail Nismo 套件包括車身空力套件、19 吋銀黑雙色 Nismo 鋁圈,以及門窗柱、鯊魚鰭天線、門板內側等類碳纖維壓花飾版。雖然日規 X-Trail 採用 e-Power 油電混合系統,主要以電能作為動力,Nismo 仍為其換上了包含前、中、尾段的運動化雙出排氣管,在引擎運轉時能夠傳出細緻柔順的排氣聲浪。

X-Trail Nismo 車前換上大型擾流套件,除了視覺效果強化外,更有實際空力效果。

強調精緻運動感的 X-Trail Autech 車型,細節點綴上有別於 Nismo 的黑紅用色,而是在水箱罩、後視鏡、車身飾版等採用高光澤的銀色鍍鉻,輪圈則選用 20 吋的多輻式槍色鋁圈,車前更新增了兩道 LED 燈條,為 X-Trail 增添優雅的高級感。內裝部分,也換上了 Autech 代表色藍色的皮革車縫線。

X-Trail Autech 車型,強精緻運動感,車身換上高光澤的銀色鍍鉻細節,並新增兩道 LED 燈條,增添優雅的高級感。
X-Trail Autech 內裝換上品牌代表色藍色的皮革車縫線。
廣  告

此次推出的兩款 X-Trail 套件,皆預計於 2022 年秋季開始在日本當地發售,Nismo 套件為單獨販售,Autech 則以全車升級為主,並提供 3 款搭配雙色車頂的車型特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