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3 Touring 先前已在 Goodwood 速度節登場,並預計將於 2022 年 11 月投產;而近日 BMW M Performance 也為 M3 Touring 量身打造了改裝套件,提升了操駕上的表現,並且使內裝及外觀上更動感及霸氣,視覺上更引人注目,為這輛 Nürburgring 賽道最快旅行車大幅增添了期待感。

近日 BMW M Performance 也為 M3 Touring 量身打造了改裝套件,提升了操駕上的表現,並且使內裝及外觀上更動感及霸氣。

M Performance 外觀,多採碳纖維元件製成

BMW 原廠強調,M3 Touring 的 M Performance 套件設計靈感來自 DTM ( Deutsche Tourenwagen Masters,德國房車大師賽 ) ,其外觀的設計部件多處為碳纖維材質所製成,包括前下擾流、後小尾翼、後視鏡蓋、側裙和車頂擾流等地方,除了視覺上的更引人注目外,原廠表示優化了其空氣力學的表現,改善了高速行駛的穩定性。

其外觀的設計部件多處為碳纖維材質所製成,包括前下擾流、後小尾翼、後視鏡蓋、側裙和車頂擾流等地方。

除此之外,排氣系統採鈦合金製,因此排氣系統比一般版的 M3 Touring 重量少了 30%左右,並且還可對引擎聲浪進行調整,增強了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聲音魅力;而懸吊系統經過 M Performance 的調校下,降低了車身高度,提升在高速狀態下的轉彎性能;輪圈上則有前 20 吋、後 21 吋的交叉幅式,和前 19 吋、後 20 吋的 Y 幅式輪圈可選擇。

排氣系統採鈦合金製,因此排氣系統比一般版的 M3 Touring 重量少了 30%左右,並且還可對引擎聲浪進行調整。

內裝呈現高質感氛圍,並充滿運動化氣息

在內裝部分,與日本知名廠牌 Alcantara 合作,使用該廠著名的人造麂皮材質,打造出更高質感的氛圍;而在中央扶手、T 字造型的飾板上和前座椅的後方等地方可見 M Performance 標示;此外,T 字造型的材質和前座椅後上方採用碳纖維所製成,打開前車門還會投影出 M Performance 的光影,營造出帶有高質感的運動化氣息。

中央扶手、T 字造型的飾板上和前座椅的後方等地方可見 M Performance 標示;T 字造型的材質和前座椅後上方採用碳纖維所製成。
廣  告

為了慶祝代表頂級性能的 BMW M 部門誕生 50 周年,M3 Touring 可為此慶祝活動中最代表性的車款,在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雙渦輪引擎,搭配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下,可輸出最大馬力 510 匹,最大扭力 66.3 公斤米,最快可能預計 2023 年會導入國內,屆時可親眼來目睹這輛歡慶 BMW M 部門 50 周年的所誕生的車款。

BMW M3 Touring 最快可能預計 2023 年會導入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