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Falken 飛隼輪胎繼在 5 月底舉辦的 2022 科隆胎展上,首度展出最新電動車專用胎系列 e.Ziex 後,近日再度預告新胎即將在 2023 年夏季在歐洲市場推出。

歐洲 Falken 同時也推出預告動畫影片,除了得以近距離窺視 e.Ziex 新胎外,也強調了新胎節能、環保的特色。

歐洲 Falken 飛隼輪胎再度預告 e.Ziex 新胎即將在 2023 年夏季在歐洲市場推出。
廣  告

看準電動車主的需求,除了原廠配胎以外,許多輪胎品牌也針對售後換胎市場陸續推出適配於電動車的輪胎。面對電動車注重續航力與高載重高輸出的特點,無論是以現行款式為基礎改良而來、抑或是全新設計的產品,許多花紋都有著比現行款式更進階的性能表現。

從預告影片中可以發現,Falken e.Ziex 有著簡潔的胎壁設計,沒有任何花俏的圖騰或多重材質裝飾,僅在品牌和系列名間有著節點的電子圖樣,搭配上大型「EV DESIGN」的字樣,象徵其適配於高科技的電動車。

Falken e.Ziex 有著簡潔的胎壁設計,僅在品牌和系列名間有著節點的電子圖樣,搭配上大型「EV DESIGN」的字樣,象徵其適配於高科技的電動車。

進一步細看,可見 e.Ziex 胎內有著隔音棉的設計。與現今許多高階電動車胎相同,在胎體結構中置入靜音棉後,將得以有效抑制行駛的噪音並提升駕駛的舒適性。搭配上明顯可見的靜音花紋設計,估計新胎可極力滿足電動車主所追求的降低路噪需求。

歐洲 Falken 已經於 2022 科隆胎展上宣布,e.Ziex 新胎將於 2023 年夏季正式投入售後換胎市場,並且是 Sumimoto 住友集團旗下能耗表現最頂尖的胎款之一。

可見 e.Ziex 胎內有著隔音棉的設計。與現今許多高階電動車胎相同,在胎體結構中置入靜音棉後,將得以有效抑制行駛的噪音並提升駕駛的舒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