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於 6 月 23 日因應 Toyota 原廠全球召回 bZ4X 電動車,因此推出顧客關懷活動。除了暫停交車外,也通知已經交車的 88 輛 bZ4X 的車主,暫停使用車輛。

因應車輛無法使用而造成的不便,和泰汽車的 bZ4X 顧客關懷活動中,針對車主提供代步車或每天 1,500 元的交通費補助。U-CAR 編輯部的公務車原訂 23 日交車,雖然未如期交車,但由於已經領牌,亦屬已交車車主的行列,所以也有接獲經銷商主動聯絡,並提供補償禮物,以及代步車或每天 1,500 元的交通費補助選擇。

和泰汽車於 6 月 23 日因應 Toyota 原廠全球召回 bZ4X 電動車,因此推出顧客關懷活動。除了暫停交車外,也通知已經交車的 88 輛 bZ4X 的車主,暫停使用車輛。
廣  告

bZ4X 顧客關懷活動信件內容

親愛的車主,您好

感謝您對 TOYOTA 品牌的喜愛與信任,並購買 TOYOTA 純電車 bZ4X;在以環境為本的設計理念下,希望這台純電車讓您輕鬆地享受愉悅的駕馭體驗,也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TOYOTA 一直致力於提供顧客優質貼心的產品與服務,也非常重視顧客的駕駛體驗與安全;然而,本公司近日接獲原廠通知 bZ4X 召回改正活動,指出 bZ4X 車輪的輪轂螺栓在嚴苛行駛條件使用後,可能會有鬆脫的疑慮,影響行車安全。經確認,您的愛車為本次活動的對象,為維護您的行車安全,建議您於本公司通知前,暫停使用您的愛車。

對於此事件造成您用車的不便,我們深感歉意,並希望能盡力提供您所需的協助,包含相關替代方案與補償做法;您的經銷商銷售顧問會主動聯絡您,在您無法用車期間,提供您代步車或每天 1,500 元的交通費補助。原廠目前也正在展開後續改正對策,本公司收到原廠通知後,將盡速與您聯繫並協助完成改正活動;若您仍有任何問題,煩請與您的經銷商銷售顧問聯繫,我們會盡速積極協助處理。

再次感謝您對 TOYOTA 的愛護與支持,對於您的不便及困擾,本公司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我們將針對此事件徹底檢討,並竭力避免類似問題再發生。感謝您的理解及諒解。

敬祝
順心如意 闔家平安

經銷商國都汽車提供進口酒杯組為補償禮物。

和泰汽車亦在 Toyota 官方網站上,公布 bZ4X 顧客關懷活動內容。

官方網站 bZ4X 顧客關懷活動

一、實施顧客關懷活動項目及安全影響

本次關懷對象為 2021 年 11 月至 2022 年 6 月生產之部分 TOYOTA bZ4X 車型。由於日本原廠通知,固定車輪的輪轂螺栓在嚴苛行駛條件使用後可能會有鬆脫的疑慮。如果行駛過程中車輪脫落,車輛可能會失去控制而增加碰撞事故的風險。問題發生的原因及行駛條件目前廠家正在調查中。

二、對象車輛之修理內容及聯絡方式

本公司之經銷商將於 2022 年 6 月 24 日起,由銷售顧問親訪顧客說明。

三、車主注意事項

若您是對象車輛之車主,請收到通知後,暫時不要使用車輛;本公司收到廠家通知最新消息或改正作法,會儘速通知您並協助完成車輛改正。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與 TOYOTA 顧客服務中心聯繫 (免費服務電話: 0800-22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