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倍耐力輪胎宣布旗下 Elect 技術的胎款,售後型(修補型)產品開始陸續供貨,預計首批 P Zero、Cinturato 以及 Scorpion 系列產品,囊括夏季、四季、冬季胎種類,可涵蓋約 65%的豪華級距車款的規格。

Pirelli 倍耐力輪胎宣布旗下 Elect 技術的胎款,售後型(修補型)產品開始陸續供貨。

U-CAR 先前曾多次報導 Pirelli Elect 的電動車技術胎款獲得多家汽車原廠認證、選擇作為新款電動車的原廠配胎,Pirelli 也宣布取得包括德系、日系、韓系、美系等多家汽車品牌的認證,並且已經配備至多款新車上。

廣  告

而隨著電動車銷售暢旺,世界各地的車主已累積相當的數量,因此對於除了夏季胎之外的四季、冬季胎款,也有一定的需求量,Pirelli 研發並推出售後版本的 Elect 技術胎款,可滿足電動車主在不同環境之下的用胎需求與安全性。

Pirelli 研發並推出售後版本的 Elect 技術胎款,可滿足電動車主在不同環境之下的用胎需求與安全性。

Pirelli Elect 技術主要優化了輪胎的滾動阻力,讓電動車行駛所消耗的能量更少、進而提升續航力與能耗值;其次,電動車擁有高扭距特性,因此胎面必須強化並優化抓地性能;電動車因較同級的傳統汽車更重,所以輪胎載重與結構也必須調整,而 Pirelli Elect 就是針對上述幾項主要指標進行設計,以達到電動車的差異需求。

Pirelli Elect 技術主要優化了輪胎的滾動阻力、胎面強度、載重等指標。

臺灣市場方面,按照先前的經驗推斷,Pirelli Elect 陸續導入販售的機會高,目前已經有多款 Pirelli Elect 產品隨著新車進入臺灣,後續服務廠與售後零售預計也會跟上,以因應未來的市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