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配件品牌 3D Mats 於 2022 APMA 展覽中,展示全系列的戶外休旅產品,包含輕量型蝶形天幕車邊帳、自動捲收遮陽棚、輪胎梯架、輪胎桌架、多功能車頂行李盤等產品,售價自 1,980 元至 11,000 元不等。

汽車配件品牌 3D Mats 於 2022 APMA 展覽中,展示全系列的戶外休旅產品,包含輕量型蝶形天幕車邊帳、自動捲收遮陽棚、輪胎梯架等。

近來戶外休旅的風氣盛行,包含像是 RV 露營、車泊露營、戶外休憩等活動,都有不同的族群愛好者;汽車配件品牌 3D Mats 推出不同的產品,滿足汽車戶外消費者的活動需求。

廣  告

首先看到輕量型蝶形天幕車邊帳,建議售價 9,900 元,展開後長寬約 320 公分 x300 公分,整合在單一外殼內,重量約 6 公斤。另外一個自動捲收遮陽棚,尺寸更大,可自動捲收,適用於戶外野餐、遮陽、露營等用途,建議售價 11,000 元。

輕量型蝶形天幕車邊帳,建議售價 9,900 元,展開後長寬約 320 公分 x300 公分,整合在單一外殼內,重量約 6 公斤
輕量型蝶形天幕車邊帳的產品介紹。

另外,3D Mats 也推出有輪胎梯架、折疊式輪胎桌架、可坐摺疊置物箱等產品;輪胎梯架與輪胎桌架能夠以輪胎作為支點,透過支架的方式延伸為置物桌使用,梯架則可提供踩踏,提供人員往車頂空間存取東西或其他用途。輪胎梯架建議售價 1,980 元,折疊式輪胎桌架建議售價 4,500 元。

輪胎桌架能夠以輪胎作為支點,透過支架的方式延伸為置物桌使用,建議售價 4,5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