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itsubishi 汽車在 2022 東京改裝車展上將旗下賽車品牌 Ralliart 正式回歸車壇,並發表 Ralliart 相關車款後,日前則是正式推出 Ralliart 的改裝部品。適用車款包含 Eclipse Cross、Outlander、RVR 與 Delica D:5 等 4 車系。

Ralliart 正式回歸車壇,復活後推出第一波改裝部品。

作為 Mitsubishi 旗下的賽車品牌,Ralliart 的賽車科技在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和達卡拉力賽的等艱困賽事中獲得多項冠軍肯定。全新的推出的 Ralliart 配件傳達出其豐富的賽車歷史,以及其中的挑戰精神,進一步凸顯了 Mitsubishi 的特點。

Ralliart 針對 Outlander 的改裝。
廣  告

大型擋泥板和車側貼紙讓人聯想到過去 Mitsubishi Ralliart 車隊在國際性的拉力賽中的大膽表現,同時還提供了紅色點綴的飾板和擾流板。 Ralliart 的運動風格使每款 Mitsubishi 的運動風格更加突出。

以國內有銷售的 Eclipse Cross 為例,Ralliart 推出了前後 3 件組、擋泥板、車側貼紙、後尾翼與車內踏墊等產品。外觀 3 件組售價為 176,946 日圓(約合新臺幣 4.2 萬元,含稅含工)、其餘商品售價約在 4 萬日圓左右(約合新臺幣 1 萬元)。若想要安裝大滿配,全套售價為 340,824 日圓(約合新臺幣 8.1 萬元)。

Ralliart 針對 Eclipse Cross 的改裝。
Ralliart 推出了前後 3 件組、擋泥板、車側貼紙、後尾翼與車內踏墊等產品。

不過,這次推出的 Ralliart 的改裝部品僅限於外觀套件,底盤與動力系統並沒有一併推出升級,是相對較為可惜之處。

Ralliart 針對 RVR 的改裝。
Ralliart 針對 Delica D:5 的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