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倍耐力輪胎於義大利發表 Scorpion 家族新世代產品,包含夏季、冬季、四季街胎,全方面強化輪胎在滾動阻力、磨耗壽命、抓地力、溼地煞車等均衡表現,並且針對新能源車款推出「Elect」專屬型號,優化新能源車款所需的各項特點。

Pirelli 發表 Scorpion 家族新世代產品,包含夏季、冬季、四季街胎,並且針對新能源車款推出「Elect」專屬型號,優化新能源車款所需的各項特點。

Pirelli Scorpion 家族系列問世已 35 年,是品牌的主力 SUV 胎產品,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世代版本,其規格涵蓋相當豐富,包含中小型 SUV、主流級距 SUV、高性能 SUV、豪華 SUV、超高性能豪華 SUV 等車款,都有 Scorpion 的足跡,而且也是很多款知名 SUV 新車的原廠配胎。

廣  告

新版的 Scorpion 家族產品通過 TUV 認證,取得目前市場上 SUV 胎的優秀成績,原廠強調其「Eco-Safety」的特點,也就是兼具更好的能源效率、以及更佳的行車安全性。

Pirelli 表示,Scorpion 系列產品的輪胎花紋、膠料配方、胎體結構均有新設計,因此,輪胎性能表現有著大幅度的提升;舉例來說,新版 Scorpion 產品的膠料使用全新的合成技術,讓輪胎的滾動阻力顯著下降,並提升溼地上的抓地性能,同時還兼顧更長的磨耗壽命,這些指標在過去是很難一起強化的,但透過新世代的技術,Pirelli 達到輪胎工程新的境界。

Scorpion 系列產品的輪胎花紋、膠料配方、胎體結構均有新設計,因此,輪胎性能表現有著大幅度的提升。

新版 Pirelli Scorpion 產品,全規格取得歐盟輪胎標籤滾動阻力 A 級與 B 級的成績,按照規格差異而所有不同,此外,歐盟輪胎標籤的溼地抓地力表現也獲得大部分 A 級的水準,就目前市場上的同級距產品來說,算是相當優秀。

新版 Pirelli Scorpion 產品,全規格取得歐盟輪胎標籤滾動阻力 A 級與 B 級的成績,按照規格差異而所有不同,此外,歐盟輪胎標籤的溼地抓地力表現也獲得大部分 A 級的水準。

新版 Pirelli Scorpion 家族產品預計將取得超過 400 個車廠認證規格,其中有一半是電動車,顯示 Pirelli 發展電動車胎的布局態度。按照常理推斷,Scorpion 家族將會導入臺灣市場販售,包括 4 季胎款在內,以及電動車胎產品,未來原廠若有進一步的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

新版 Pirelli Scorpion 家族產品預計將取得超過 400 個車廠認證規格,其中有一半是電動車,顯示 Pirelli 發展電動車胎的布局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