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ken 飛隼輪胎於海外發表最新的旗艦級街胎產品「Azenis FK520」,預計 2022 年春季起陸續在全球市場販售,首波供應 81 款規格,範圍落在 17 吋至 21 吋,可提供豪華級距、高性能級距、跑車、性能 SUV 等車款安裝。

Falken 飛隼輪胎於海外發表最新的旗艦級街胎產品「Azenis FK520」,可提供豪華級距、高性能級距、跑車、性能 SUV 等車款安裝。

從產品定位上來分析,Azenis FK520 是接續前代 FK510 的定位,也就是旗艦級夏季街胎,過去 FK510 有提供超跑、高超性能車款等輪胎規格,屬於高階產品。根據 Falken 原廠資料,FK520 在各項性能指標均有所進步,尤其是操控性、抓地力、舒適度、磨耗性方面。

前代的 FK510 有提供超跑、高超性能車款等輪胎規格,屬於高階產品。

首先,FK520 應用了新改良的材料,輪胎重量較前代減輕 10%,因此操控性能得以顯著提升,此外較輕的重量也有助於減少能源消耗、提升車輛的能耗表現。此外,FK520 也採用改良的膠料配方,提升乾溼地抓地性能,並且降低滾動阻力。

廣  告

Azenis FK520 導入「4D Nano-Simulation Technology」科技,將胎塊花紋最佳化設計,除了可均化接地壓力、減低偏磨耗進而延長壽命外,胎塊花紋在滾動時,可透過空氣氣流的作用,降低輪胎的滾動噪音,提升駕駛的舒適性,讓 FK520 整體表現更為均衡。

Azenis FK520 導入「4D Nano-Simulation Technology」科技,可透過空氣氣流的作用,降低輪胎的滾動噪音,提升駕駛的舒適性,讓 FK520 整體表現更為均衡。

目前 Falken Azenis FK520 確定將在歐洲等主要市場上市,首波規格 81 種,尺寸範圍 17 吋至 21 吋;臺灣市場方面,原廠尚未確認後續計畫,不過根據推測,導入的可能性不低,未來若有更多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