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a 建大輪胎發表最新產品,包括主流休旅車胎款 Emera SUV UHP KR605、輕卡與皮卡專用的 Klever R/T KR601,以及紅黃牌重型機車胎 KM1,各自訴求不同的消費客層;此外,建大也同步發表夥伴雲 App 系統,可提供旗下經銷商與一般輪胎行使用,提供消費分析、庫存管理、促銷累點等服務。

Kenda 建大輪胎發表最新產品,包括主流休旅車胎款 Emera SUV UHP KR605、輕卡與皮卡專用的 Klever R/T KR601,以及紅黃牌重型機車胎 KM1。

主流休旅 Emera SUV UHP KR605

本次建大輪胎年度新品中,最重要的產品就是 Emera SUV UHP KR605,是專門為主流 SUV 車款所設計,規格範圍 17 吋至 22 吋,並且涵蓋最常見的 215/60 R17、225/65 R17、225/60 R18、235/60 R18 等,適用 Toyota RAV4 與 Honda CR-V 等熱銷車系。

Emera SUV UHP KR605 是專門為主流 SUV 車款所設計,規格範圍 17 吋至 22 吋,並且涵蓋最常見的 215/60 R17、225/65 R17、225/60 R18、235/60 R18 等。

從原廠資料來看,KR605 主要訴求的產品重點包含舒適、質感、安全、循跡性等,屬於均衡型的胎款。以產品技術分析,KR605 導入相當多業界的高階技術,例如二氧化矽橡膠配方、非對稱花紋設計、3D 切角胎塊、減噪花紋等,此外,KR605 還採用了建大獨家專利的花紋胎塊圓弧設計,綜合上述科技,KR605 在安全、排水、節能、舒適性等表現均有大幅提升。

KR605 導入二氧化矽橡膠配方、非對稱花紋設計、3D 切角胎塊、減噪花紋等,此外,KR605 還採用了建大獨家專利的花紋胎塊圓弧設計,在安全、排水、節能、舒適性等表現均有大幅提升。
廣  告

輕卡、皮卡適用的 Klever R/T KR601

Klever R/T KR601 是由建大美國研發團隊所設計,產品定位屬於 R/T(Rugged Terrian)胎,介於傳統 A/T(All Terrian)與 M/T(Mud Terrian)之間,擁有比傳統 A/T 胎更好的越野能力,但又不至於犧牲過多的鋪裝路面舒適性。

Klever R/T KR601 是由建大美國研發團隊所設計,產品定位屬於 R/T(Rugged Terrian)胎,介於傳統 A/T(All Terrian)與 M/T(Mud Terrian)之間。

KR601 除了擁有泥地、石地、不良路面的行駛力外,也能針對雪地環境行駛,胎面膠料採用在低溫下也能發揮抓地力的配方,並同時擁有耐磨與抗切割姓;此外,KR601 的胎面花紋可加裝雪釘,即使在大雪、薄冰地等環境,依舊能提供穩定的抓地表現。

KR601 除了擁有泥地、石地、不良路面的行駛力外,也能針對雪地環境行駛,胎面膠料採用在低溫下也能發揮抓地力的配方。
KR601 的胎面花紋可加裝雪釘,即使在大雪、薄冰地等環境,依舊能提供穩定的抓地表現。

建大首款紅黃牌重機胎:KM1

KM1 是建大輪胎首款專為重型機車研發的幅射層胎產品,由臺灣與美國建大研發團隊合作開發,研發過程歷時 5 年的時間,定位上屬於運動休閒 Sport Touring 胎款,尺寸以 17 吋主流規格為主。

KM1 是建大輪胎首款專為重型機車研發的幅射層胎產品,由臺灣與美國建大研發團隊合作開發,研發過程歷時 5 年的時間。

根據原廠資料,KM1 的胎體結構採用新一代超強鋼絲纏繞結構設計,可加強胎面剛性及抗穿刺能力;此外,KM1 導入矽膠料配方,能夠提升輪胎在溼地上的抓地性、循跡性能,同時煞車距離也會變短。最後,KM1 採用加強型樹酯及高補強性碳黑,能縮短重型機車暖胎時間,讓輪胎更快達到工作溫度,增加行駛的安全性。

KM1 的胎體結構採用新一代超強鋼絲纏繞結構設計,可加強胎面剛性及抗穿刺能力,並導入矽膠料配方,能夠提升輪胎在溼地上的抓地性、循跡性能,同時煞車距離也會變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