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1 年 6 月發表的原廠代號大改款 Toyota Land Cruiser 車系,亮相時間也是車系滿 70 周年之際,甚至也首度推出運動化的 GR Sport 車型。雖然原廠已經提供有運動化版本,但隸屬豐田集團旗下的豐田改裝及開發株式會社(TCD 公司)的 Modellista,依然同步提供外觀空力套件與內外觀配件,為 Land Cruiser 帶來不同於 GR Sport 的風貌。

隸屬豐田集團旗下的豐田改裝及開發株式會社(TCD 公司)的 Modellista,同步提供 Land Cruiser 外觀空力套件與內外觀配件,為其帶來不同於 GR Sport 的風貌。

以外觀空力套件,主要有 3 項,包含前下擾流、外擴輪拱以及後下裙搭配專屬的尾段排氣管,雖然只是添加此 3 組套件,但整體模樣不同於 GR Sport 是走運動越野風格,Modellista 是主打較為低趴視覺效果的競速感受。

廣  告

除了空力套件之外,外觀還提供有專屬後擾流尾翼、後保險桿上防刮護板、21 吋 WingDancerXVⅠ樣式鋁圈配上 Toyo Proxes ST Ⅲ輪胎組。其餘內裝配件則有金屬車門防梯護板、行李箱 LED 燈、LED 登車燈組等等,整體來說配件內容不算太多,畢竟在購買 Land Cruiser 的族群,應有不少人仍會再到外廠進行更包羅萬象的改裝,所以 Modellista 提供點綴式的套件。

外觀空力套件,主要有 3 項,包含前下擾流、外擴輪拱以及後下裙搭配專屬的尾段排氣管,雖然只是添加此 3 組套件,但整體模樣不同於 GR Sport 是走運動越野風格,Modellista 是主打較為低趴視覺效果的競速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