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日規 Lexus NX 預計 2021 年 8 月中旬開啟日本市場預購,並在 10 月 7 日發表,而近期有日本媒體提前取得新車型錄,在當中可以看到 Modellista 提供給大改 Lexus NX 的套件安裝後之整車樣貌提前曝光,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排氣管尾段以及 20 吋鋁圈等內容。

上排照片即為 Modellista 提供給大改 Lexus NX 改裝後的示範照片,畫面解取自 creative311 網站。

雖然 Modellista 官方網站目前仍未公布有關於大改款 Lexus NX 的對應套件,不過從型錄上已經提供有示範照片來看,顯見內部都已經完成相關改裝品的開發。而在日媒雖然沒有詳細地將型錄內容全數拍攝,但從照片及日媒簡單的報導介紹中提到,Modellista 會提供不同於 F Sport 的空力套件,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與對應的排氣管尾段等等。

廣  告

除此之外,Modellista 也有推出專用的 20 吋鋁圈組,雖然目前沒有詳細介紹,但預計規格應當會與原廠相同,鋁圈規格為 20x7.5j,並且搭配 235/50 R20 的輪胎組。至於是否還會有其他的品項,包含更多樣式的鋁圈,仍有待 Modellista 正式公布後方能揭曉。

畫面解取自 creative311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