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Subaru 臺灣總代理發布的最新召回公告,其進口的 2018~2019 年式 Subaru XV 2.0 I-S 車型以及 2019 年式 Subaru Forester 2.0 I 車型,因為後平衡桿支架螺栓存有可能鬆脫的疑慮,因此將進行召回改正的作業,請受影響的車主回廠進行檢查與鎖緊。

Subaru 在召回公告中表示,受影響的車輛之後平衡桿支架螺栓,可能因為後平衡桿支架和車身固定面生產變化,造成後平衡桿支架螺栓鎖緊扭力不足。而此狀況可能會導致車輛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生後平衡桿支架螺栓鬆脫,而造成異音產生。在某些情況下,後平衡桿支架螺栓可能會脫落,導致周圍煞車油管零件受損,進而影響行車安全。

廣  告

日本原廠針對此問題,已經提供解決對策執行後平衡桿支架螺栓鎖緊扭力確認作業,受影響的車輛回廠後,將進行檢查是否有鎖緊達到指定扭力值,若檢查未達規範,則會免費重新鎖緊,即可解決問題,整個工時約 0.5 小時。

若車主有任何疑慮,可向全臺授權服務廠或撥打 0800-486-168 免費服務電話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