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Tire 將軍輪胎在臺灣推出 Altimax GS5 花紋產品,屬於夏季街胎、瞄準中型主流轎車級距,規格包含 15 吋至 17 吋範圍。Altimax GS5 胎面採非對稱花紋設計,針對溼地排水、行車舒適性、抓地循跡性等性能均有所優化,屬於均衡型胎款。

General Tire 將軍輪胎在臺灣推出 Altimax GS5 花紋產品,屬於夏季街胎、瞄準中型主流轎車級距,規格包含 15 吋至 17 吋範圍。
Altimax GS5 的規格適合多數主流中型轎車安裝。

首先看到 Altimax GS5 的花紋設計,隸屬於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集團的 General Tire,大多數產品與母集團相同、均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Altimax GS5 的外側使用間距較寬的大面積胎塊設計,可提供額外的抓地力與支撐性能,中間直肋條同樣以大面積設計,同時融入排水導流設計,能夠在排水與抓地之間取得平衡。

Altimax GS5 的外側(圖片右邊)使用間距較寬的大面積胎塊設計,可提供額外的抓地力與支撐性能,中間直肋條同樣以大面積設計,同時融入排水導流設計,能夠在排水與抓地之間取得平衡。

另外在胎體結構與膠料配方部分,Altimax GS5 也採用新式設計,可確保輪胎均衡性能表現,包含溼地煞車性能、抑制偏磨耗、高速穩定性等,透過新設計的優化,比前代同級距產品均有提升。

廣  告

General Tire Altimax GS5 目前已在臺灣市場販售,其中主流中型轎車最常見的 195/60 R15、195/65 R15、205/55 R16、215/55 R17 等規格,Altimax GS5 均有涵蓋,雖然原廠沒有公布 Altimax GS5 的建議售價,不過根據筆者探詢,價格範圍約落在 2 千元至 4 千元左右,後續若有更多的消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

General Tire Altimax GS5 可對應多款進口與國產中型級距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