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在 24 日正式發表第 11 代大改款 Civic Hatchback。隨著新車發表,Honda Access 也第一時間預告 Civic 的外觀套件也將與新車同步上市。作為原廠配件品牌,Honda Access 透過空力套件、尾翼與新鋁圈,重新賦予第 11 世代設計較保守的 Civic 運動化的風貌。

作為原廠配件品牌,Honda Access 透過空力套件、尾翼與新鋁圈,重新賦予第 11 世代設計較保守的 Civic 運動化的風貌。

針對 Civic 車系,Honda Access 以照片預告外觀套件。Honda Access 表示,它們是以「高品質的雙人轎跑車」的概念,為新 Civic 打造原廠配件系列,同時提升 Civic 的駕駛樂趣。外觀的內容包含前保桿飾板、後尾翼、車外後視鏡蓋以及 18 吋鋁圈。其餘配件還包含牌照框、輪拱擋泥飾板、晴雨窗等

Honda Access 以「高品質的雙人轎跑車」的概念,為新 Civic 打造原廠配件系列。
廣  告

在前保桿部分,採用較為內斂的設計,透過兩側的飾板,為前保桿下緣增添層次,打造出類似下擾流版的視覺,牌照框亦是 Honda Access 展示車必備的項目。視線來到車側,15 幅式 Modulo 雙色切割鋁圈具有層次感的設計,搭配 18 吋 Goodyear 性能胎,成為了目光的焦點。透過輪拱擋泥飾板、黑色後視鏡蓋等項目綴飾,在外觀上亦有畫龍點睛之效。

透過兩側的飾板,為前保桿下緣增添層次,打造出類似下擾流版的視覺。
15 幅式 Modulo 雙色切割鋁圈具有層次感的設計,搭配 18 吋 Goodyear 性能胎,成為了目光的焦點。

車尾最引人注目的,當屬新增的後尾翼配置。縱使原廠 Civic 已經有著流線的快背 Fastback 設計並配上小鴨尾的摺線,但 Honda Access 將新增的後尾翼根部上移些許,不但沒有蓋過原有鴨尾設計,反倒以向後延伸的雙層尾翼設計,更增添車尾線條的律動感。

縱使原廠 Civic 已經有著流線的快背 Fastback 設計並配上小鴨尾的摺線,但 Honda Access 將新增的後尾翼根部上移些許,不但沒有蓋過原有鴨尾設計,反而更增添車尾線條的律動感。

針對內裝配件,Honda Access 則是推出包含車門車標投影、中控台及杯架照明以及門檻飾板等項目。目前 Honda Access 並沒有透露新一代 Civic 的更多的套件細節,須等待新車上市前才會有更多資訊。

車門車標投影和門檻飾板。

日規 Hodna Civic 首波將提供 1.5 升直噴 VTEC 渦輪汽油動力,具有 180 匹馬力輸出。新車預計將採兩車型設定,並且於 8 月正式上市。e:HEV 油電動力以及 Type R 性能車型將在明年接續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