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加坡的隔熱紙品牌 GreenWay 格菱威,推出全新隔熱紙產品「GS 禦守系列」,不僅具有高度隔熱效用及清晰視野,並導入醫療級抗病菌面罩的塗層技術。此外,GreenWay 表示新品配方不含金屬成分、對外訊號零干擾,適用於居家用車、公共場域。國內將搶先全球在 7 月開賣。

來自新加坡的隔熱紙品牌 GreenWay 格菱威,推出全新隔熱紙產品「GS 禦守系列」,不僅不含金屬成分、具有高度隔熱效用及清晰視野,並導入醫療級抗病菌面罩的塗層技術。

新加坡 GreenWay 格菱威,進入臺灣已 9 年

自 2012 年進入臺灣市場的 GreenWay 格菱威,為新加坡 FilmTack 集團旗下隔熱紙品牌。FilmTack 成立於 1980 年,是亞太地區專業隔熱紙供應商,擁有跨國多元的技術研發合作夥伴,同時也是 IWFA 國際窗膜協會及美國 SEMA 汽車用品協會會員。

自 2012 年進入臺灣市場的 GreenWay 格菱威,為新加坡 FilmTack 集團旗下隔熱紙品牌。FilmTack 成立於 1980 年,是亞太地區專業隔熱紙供應商。

GreenWay 表示,全系列產品皆為新加坡原裝,涵蓋建築與空間、汽車的隔熱防護。新加坡的研發團隊運用最新磁控濺射及奈米塗佈技術,開發多樣化、高效能的金屬、非金屬隔熱紙選擇,並交由國際頂級製造廠生產。

廣  告

導入超薄奈米島型塗層技術

繼具金屬成分的鑫鑽 GT 系列、非金屬的鑫鑽 G 系列後,此次 GreenWay 在臺推出的 GS 禦守系列,採用 FilmTack 研發的超薄奈米島型塗層技術,打造持久穩定、多刺不平整的表面,不利病菌存活。

GS 禦守系列採用 FilmTack 首創「超薄奈米島型塗層」,非金屬性的隔熱+抗菌、抗病毒新技術。

此外,GreenWay 數據顯示,GS 禦守系列紅外線全波長隔熱最高可達 95%。除了隔熱效果外,還可隔絕最高達 99.9%有害紫外線。塗佈材質不含任何金屬成份,不影響 5G、GPS、eTag 等電子產品訊號,強光照射下也能維持清晰度不受白霧干擾。同時導入多層貼合工藝的安全防爆效果,提升使用上的安全性。

5 規格選擇,透視率自 15%至 70%

GS 禦守系列,提供「高規隔熱」、「禦守經典」等 5 種規格,全透明到 15%透光的純黑,兼顧居家防護與愛車美化需求。

「高規隔熱」,提供 GS15 Plus、GS35 Plus 與 GS75 Plus 等 3 種規格,透視率自 16%至 70%。售價部分,前檔為 13,500 元、車身為 22,000 元;「禦守經典」提供 GS15 及 GS35 兩種規格,前檔為 8,500 元、車身為 13,000 元。國內將搶先全球在 7 月開賣。

GreenWay 更邀請藝人 Sunny 王陽明擔任首位品牌代言人。消費者自 7 月起全車安裝 GS 禦守系列隔熱紙即可獲得 GreenWay x EMC 聯名的限量帽 T。

GreenWay 格菱威表示,「GS 禦守系列」交由歐盟 Eurofins、韓國 KSTR、SGS 進行檢測,在 ISO 22196:2001、JIS Z 2801:2010 雙重國際標準下,皆證實其表面抗菌效果超過 99.9%(黃金葡萄球菌 ATCC 6538P、大腸桿菌 ATCC 8739)。也超前業界送交美國 Bioscience Laboratories 實驗室,採用最新病毒株 USA-WA1/2020 進行檢測,其序列特性是目前最為接近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以 ISO 21702:2019 標準測試,證實本系列隔熱紙 24 小時內可以降低病毒存活率,最高可減少達 62%。

藝人 Sunny 王陽明擔任前言 GreenWay 格菱威首位品牌代言人。消費者自 7 月起全車安裝 GS 禦守系列隔熱紙即可獲得 GreenWay x EMC 聯名的限量帽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