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 Toyota GR Yaris,Tom's 今(1)日正式推出專屬的外觀套件,並除了 Tom’s 的版本外,還邀請 Toyota WRC 當家車手勝田貴元監製,推出更具競技風貌的 Type TK 以及排氣改裝件 Tom's Barrel。

熟知日式改裝品牌的車迷想必知道,除了原廠提供的 TRD、Modellista 與眾多選擇外,專門改裝 Toyota 及 Lexus 的 Tom's 也是為人所知。雖然新品的推出未如原廠 TRD 可同步上市,不過 Tom's 透過其優雅的造型設計與卓越的質感表現,不僅在日本,全球都有許多擁護者。

針對 Toyota GR Yaris,Tom's 今(1)日正式推出專屬的外觀套件,還邀請 Toyota WRC 場隊當家車手勝田貴元監製,推出更具競技風貌的 Type TK 以及排氣改裝件 Tom's Barrel。

Tom's 針對 GR Yaris 推出的外觀套件包含車前與車側的前下擾流、側裙。並藉由兩側進氣壩旁的定風翼與後保桿上的擾流排氣飾板,呈現環繞車輛的霸氣威嚴。加上較原廠更大型的尾翼,更凸顯了「暴力鴨」的名號。

車前與車側的前下擾流、側裙。
較原廠更大型的尾翼和後保桿上的擾流排氣飾板,呈現環繞車輛的霸氣威嚴。

而由前 Tom’s F3 車隊、現 Toyota WRC 車手勝田貴元(Takamoto Katsuta)監製的 GR Yaris Type TK,在車頭部分則是將原廠前保桿直接更換為下氣壩較為緊縮、導風條加長的版本,融合了更多 WRC 賽車的元素,並有強化的整流效果!車尾除了擾流排氣飾板,也換上造型更為誇張的後分流器,並且在換上 Tom's Barrel 排氣系統,改為中置單出、寬扁造型的尾飾管,凸顯出更競技的風貌。

GR Yaris Type TK 融合了更多 WRC 賽車的元素,並有強化的整流效果!

Tom's GR Yaris 外觀雙套件目前已在日本上市,預計 6 月底出貨,而 Tom's Barrel 排氣管則預計將於 7 月推出。

和泰汽車已於 4 月分於國內展開 Toyota GR Yaris 的新車預購活動,採單一等級導入國內,並推出首批 30 輛限量預購活動,正式上市前將以 185 萬元接受客戶預先下訂(多退少不補)。截至 5 月 27 日法說會時,新車接單已近 400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