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Ferrari 原廠 F8 Tributo 就已經擁有高達 720 匹 (CV) 的最大馬力,以及無懈可擊的絕美身段,但是來自德國的改裝廠 Mansory,這次不僅一口氣將它的最大馬力、暴增至驚人的 880 匹 (hp),還替它全身穿上了完整且乖張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並改名為「F8XX」!

來自德國的改裝廠 Mansory,這次不僅一口氣將 F8 Tributo 的最大馬力暴增至 880 匹 (hp),還替它全身穿上了完整且乖張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並改名為「F8XX」!

與 Mansory 過去所推出的作品一樣,F8XX 也擁有非常亮眼的塗裝,不但穿上了以 Catania Green 綠為主色的運動外衣,還搭配了金色的車身飾線,以及前 21 吋、後 22 吋的金色輕量化鍛造鋁合金輪圈,並換上碳纖維前保險桿下擾流、碳纖維側定風翼、碳纖維側裙、碳纖維車外後視鏡與碳纖維引擎室進氣孔、碳纖維後保險桿下擾流與分流器,且於車尾加裝了兩支設計上向 FXXK「致敬」的固定尾翼。

F8XX 擁有非常亮眼的塗裝,不但穿上了以 Catania Green 綠為主色的運動外衣,還搭配了金色的車身飾線,以及前 21 吋、後 22 吋的金色輕量化鍛造鋁合金輪圈。
F8XX 還換上碳纖維車外後視鏡,以及碳纖維後保險桿下擾流與分流器。
廣  告

座艙內,Mansory 則是提供 FXX8 非常豐富的客制選擇,除了可以在儀表板、中控臺和椅面等處,重新包覆不同顏色與材質的皮革,還能夠鋪上 Mansory 的皮革地毯、換上半碳纖維/半皮革的方向盤。

Mansory 為 FXX8 提供非常豐富的內裝搭配,車主可在儀表板、中控臺等處,重新包覆不同顏色與材質的皮革,並能鋪上 Mansory 的皮革地毯、換上半碳纖維/半皮革的方向盤。
在 Mansory 的調校下,FXX8 的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但擁有 880 匹 (hp) 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增加至 99.9 公斤米。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在 Mansory 的設定調校下,FXX8 不僅將所搭載的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之最大馬力、由 720 匹 (CV) 提升至 880 匹 (hp),最大扭力也從 78.5 公斤米增加至 99.9 公斤米,除了可在 2.6 秒完成 0~100km/h 的衝刺 (F8 Tributo 需要 2.9 秒),極速也來到了 354 公里 (F8 Tributo 則為 340 公里),實力大幅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