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名號可能不及 Novitec 與 Topcar 響亮,但是位於美國蒙大拿州 (Montana) 的新改裝廠:SWAE,卻在日前於邁阿密展出一輛換上碳纖維寬體套件、最大馬力提升至 900 匹的 McLaren 720S Coupé,展示了他們即將投入高性能超級跑車改裝與定製的決心與技術。

位於美國蒙大拿州的新改裝廠:SWAE,於邁阿密展出一輛換上碳纖維寬體套件、最大馬力提升至 900 匹的 McLaren 720S Coupé。

儘管 SWAE 並沒有公布這輛 720S Coupé改裝後的售價、僅約略透露改裝金額在 50 萬美元 (換算約新臺幣 1,400 萬元) 之內,但是這家相當熟悉 3D 列印與碳纖維製作的新興改裝廠,不僅以 3D 列印的方式、為 720S Coupé量身訂做了一套包括前保險桿與下擾流、前行李廂蓋、前/後寬體葉子鈑、側裙及大型固定式尾翼的寬體空力套件,還在頭燈加上了看起來像是「眼罩」的內飾板,營造出比 765LT 還要誇張的外型。

SWAE 不但替自家寬體 720S Coupé改裝車加裝了大型固定尾翼與碳纖維分流器,也換上了不銹鋼排氣尾管。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SWAE 則是沒有透露太多改裝細節,僅宣稱這輛經過他們改裝調校後的 720S Coupé,引擎室內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已由原廠的 720 匹提升至 900 匹 (hp),並已換上了可讓聲浪更為飽滿的不銹鋼排氣尾管。

由於十分熟悉 3D 列印與碳纖維製作,所以 SWAE 不但替 720S Coupé的頭燈加上了看起來像是「眼罩」的內飾板、碳纖維側裙,還在寬體前葉子鈑外側加上了飾板。

SWAE 運營總監 Rosie Wolkind 表示:SWAE 的使命是不惜一切代價去追逐夢想,我們將通過分享令人驚嘆的冒險和車輛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渴望在每一刻追求卓越,並相信絕不能推崇完美,且將透過經驗和創新手段,測試我們的潛力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