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裕隆日產最新的發佈的召回通知,針對 2019 年 7 月 19 日至 2019 年 9 月 22 日期間,於英國生產並導入到臺灣販售的 Nissan Leaf(ZE1),在英國日產公司通知表示,在減速器駐車鎖作動元件的製造過程中,因焊接機具磨耗造成焊接距離不當,可能導致焊接品質不良。

針對 2019 年 7 月 19 日至 2019 年 9 月 22 日期間,於英國生產並導入到臺灣販售的 Nissan Leaf(ZE1),在英國日產公司通知表示,在減速器駐車鎖作動元件的製造過程中,因焊接機具磨耗造成焊接距離不當,可能導致焊接品質不良。

肇因於駐車鎖作動元件的瑕疵,極端情況下可能產生的影響為部分減速器駐車鎖作動元件可能會有解悍,這時在使用 P 檔的時候,會讓車輛無法確實停駐,發生預期外的移動,恐有人員受傷的顧慮。

廣  告

裕隆日產表示,目前國內以及其他國家地區皆無發生相關案例,此次召回屬於免費預防性改正作業,將主動以掛號信函通知召回改正對象車輛的車主,回廠更換減速器中的駐車鎖作動元件,作業時間約需 4 小時。

裕隆日產呼籲車主,收到相關召回通知後,盡快預約回廠檢修,若有相關問題可以洽詢服務廠,或利用免費服務電話 0800-088-888 向客服中心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