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於官方網站上公告,將針對部分第 3 代 Audi A8 車系進行召回檢修,因引擎室密封墊可能鬆脫,嚴重將影響車輛安全。

台灣奧迪在召回公告中表示,將針對受影響車輛的引擎室安裝固定板,防止引擎室密封墊鬆脫。工作時間約需半個小時。且無需負擔任何費用。

廣  告

台灣奧迪召回公告

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將針對 2013 年到 2017 年在特定期間所生產之 Audi A8、S8、S8 Plus 車型引擎室安裝固定板,此一活動為免費項目。

受影響車輛上,其引擎室密封墊可能因長時間在不利的環境下變形和鬆脫。若引擎室密封墊鬆脫,有可能因車輛操作期間發生的震動而碰觸引擎室內高溫組件。這可能會造成引擎室密封墊和鄰近組件的燒傷,恐有安全疑慮。

為了提升行車安全,本公司將免費為您的愛車安裝固定板,以防止引擎室密封墊鬆脫,工作時間約需半個小時。您無需負擔任何費用。謹提醒您,因您所屬經銷商服務廠之時程安排,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進行事前準備工作。敬請您撥冗回廠檢修,並先行與您愛車所屬之授權經銷商聯繫。

即日起,我們將全面展開本次免費召回改正活動,為節省車主寶貴的時間,請事先向服務廠進行預約回廠。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絡 Audi 授權經銷商服務廠或 Audi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9-092-834,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