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生產的 Ford Ranger,根據車輛安全資訊網公佈的召回消息,表示因為變速箱控制模組及動力傳輸模組軟體不適切,可能會導致變速箱內部的油泵齒輪發生故障,變速箱將失去油壓而導致故障並且車輛失去行駛能力,恐有影響安全疑慮。因此福特六和將召回 2,303 輛,回廠更新變速箱控制模組及動力傳輸模組軟體,所需工作時間約需 2 小時。

2019 年生產的 Ford Ranger,因為變速箱控制模組及動力傳輸模組軟體不適切,會導致變速箱內部的油泵齒輪發生故障,將召回 2,303 輛。

這 2,303 輛 Ranger,主要是在 2019 年 1~10 月所生產。為了避免車輛失去油壓導致失去行使能力,回廠後將會更新變速箱控制模組及動力傳輸模組軟體。福特六和表示,若車輛動力傳輸模組軟體版本尾段為 AEG/AEH/AEJ,則須同時更換機油與機油芯。更新軟體的工作時間約需 1 小時,若再加上更換機油及機油芯,則所需工作時間約需 2 小時。

為了避免車輛失去油壓導致失去行使能力,回廠後將會更新變速箱控制模組及動力傳輸模組軟體。福特六和表示,若車輛動力傳輸模組軟體版本尾段為 AEG/AEH/AEJ,則須同時更換機油與機油芯。
廣  告

截至目前為止,國內尚未有車輛發生此瑕疵導致的故障,但原廠仍建議車主務必盡早回廠進行改正作業,避免發生故障,施工完成後於駕駛座儀表板下方保險絲盒點黃漆區分。若有任何問題,可撥打 0800-032-100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