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今日(4/14)透過新聞稿宣布推出延長保固方案,針對 2020 年 4 月起領牌的車主、準車主,不限車款提供 2 年額外不限里程延長保固,旗下車款最低僅需新臺幣 12,000 元即可享有。不過,針對 4 月前領牌的車主是否會推出延長保固方案,Mazda Taiwan 相關方案仍在評估規劃中,若有進一步的資訊會另行公布。

Mazda Taiwan 今日宣布推出延長保固方案,針對 2020 年 4 月起領牌的車主、準車主,不限車款提供 2 年額外不限里程延長保固,旗下車款最低僅需新臺幣 12,000 元即可享有。

旗下車款全數適用,延長 2 年不限里程車輛保固

Mazda Taiwan 目前販售的旗下全車系,包含 Mazda2、Mazda3、Mazda6/Wagon、CX-3、CX-30、CX-5、CX-9、MX-5 等車款,皆提供 3 年或 10 萬公里新車保固。而考量到消費者的市場需求,Mazda Taiwan 宣布推出 2 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方案,自 2020 年 4 月 1 日起領牌的車輛,不限車款皆可選購本次推出之 Mazda 延長保固方案。

Mazda Taiwan 目前販售的旗下全車系,包含 Mazda2、Mazda3、Mazda6/Wagon、CX-3、CX-30、CX-5、CX-9、MX-5 等車款,凡 2020 年 4 月 1 日領牌車主,皆可選購本次推出的 2 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方案。

Mazda Taiwan 指出,此次推出的加購 2 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服務售價,依各車系與申購期分別為 12,000 至 29,000 元不等,其中 Mazda2 車系為最低、12,000 元即可享有(此為新車領牌 3 個月內申購之售價)。

申購資格為 2020 年 4 月 1 日起新領牌車主,另外 4 月後領牌車輛在 3 年內新車保固期也可加購、監理站領牌車種代號為 21 之長期租賃小客車亦能申購,但營業車、短期租賃車、電動車、油電混合車、或政府機關用車並不適用。

Mazda 延長保固方案售價與適用資格。

目前 Mazda 新車的保固為 3 年或 10 萬公里,此次的延長保固,是提供額外再加上 2 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等於申購後最高可享有長達 5 年的保固,而且強調延長保固期間之保固範圍比照新車,不限系統給予最完整的全面防護(不含消耗性零件及耗材)。此外,Mazda 延長保固方案保證使用原廠油品與零件,購買本延長保固方案後,即可至全臺 Mazda 授權經銷商進行保固服務。

Mazda 延長保固方案期限說明。
廣  告

4 月領牌車主最低 1.2 萬即可加購,4 月前領牌舊車主不適用

但針對 2020 年 4 月 1 日前領牌的舊車主,Mazda Taiwan 表示目前尚未能適用上述方案,相關的舊車主延長保固尚在評估規劃當中,若有進一步資訊會另行公布。

Mazda 延長保固方案即日起正式推出,車主可以針對不同車款選購相對應的方案,最低僅需新臺幣 12,000 元即可享有額外 2 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若欲得知此方案詳情與相關服務條款細節,可造訪 Mazda 官方網站延長保固方案專屬頁面、或洽 Mazda 全臺授權經銷商及服務廠。

Mazda 官方網站延長保固方案專屬頁面:https://www.mazda.com.tw/buying-and-owning/extendedwarra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