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 Toyota Yaris 今日(2 月 10 日)在日本正式上市,新車在 TNGA-B 平臺架構上打造,擁有 3 動力與各 3 配備等級,更提供前驅或四驅傳動。其中 1.5 升 Hybrid 車型的 WLTC 規範油耗更可達每公升 36 公里,表現相當亮眼。

而在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的性能車型 GR Yaris,挾 1.6 升渦輪動力、272 匹馬力最大輸出,以及造型誇張的空力套件,吸引了相當多熱血派車迷的目光。不過 Toyota 在 GR Yaris 在第三季上市前,針對一般 Yaris 車系搶先推出了 GR Parts 與 Modellista 原廠改裝套件。讓追求車輛外觀個性化的車主們,有更容易入手的管道。

Toyota 在 GR Yaris 在第三季上市前,針對一般 Yaris 車系搶先推出了 GR Parts 與 Modellista 原廠改裝套件。讓追求車輛外觀個性化的車主們,有更容易入手的管道。
廣  告

GR Parts 即是 TRD 打造的升級套件。隨著 Toyota 新世代性能產品的推出,便隨著 Toyota Gazoo Racing 系列更名。Yaris GR Parts 最早已在 2019 年 12 月底亮相,內容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等空力套件,以及輪拱裝飾、燈組、車色貼紙和空力晴雨窗等配件,讓新一代 Yaris 不再僅是輛國民車,更是獨一無二、充滿運動風格與性能味的嗆辣小車。空力套件的售價部分,TRD 則是開出不含塗裝未稅價 13.2 萬日圓,另有空力晴雨窗等配件選擇。

Yaris GR Parts 最早已在 2019 年 12 月底亮相,內容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等空力套件,以及輪拱裝飾、燈組、車色貼紙和空力晴雨窗等配件。空力套件的售價部分,TRD 則是開出不含塗裝未稅價 13.2 萬日圓。

而走時尚、質感風格的 Modellista 套件,則是以同色系的空力套件,搭配頭燈末端、車門把手以及車外後視鏡的等處的鍍鉻飾條;加上 15 吋與 14 吋大小選擇的旋風式 4 幅雙爪鋁圈,以及內裝亮色飾板及椅套組。讓 Yaris 散發出與眾不同的質感。Modellista 在空力套件部分,不含塗裝開出未稅價 10.9 萬日圓,讓有意在外觀進行升級的車主們,有更多元的選擇。

走時尚、質感風格的 Modellista 套件,則是以同色系的空力套件散發出與眾不同的質感。
Modellista 在空力套件部分,不含塗裝開出未稅價 10.9 萬日圓。